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分集梗概(9-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20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山场子开锯了,严寒中木帮汉子们伐木的场面让鲜儿目瞪口呆。

  鲜儿总算有了落脚的地方,她在林间哼唱被木帮们误认为是新来的妓女而团团围住。紧要时刻亏得红头巾出手相救,鲜儿才躲过一劫。

  传武在去找朱开山的路上误入了山场子,遇到鲜儿,二人相认。

  老独臂同意,只要传武三天之内拖回一条狼来,就收下传武。

  从来没打过狼的传武,硬着头皮去了山里。鲜儿和红头巾找到传武的时候,传武早已被冻僵其且昏迷了。两个女人玩命地把传武拖回了山场子,鲜儿把传武抱在怀里,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传武……

  被救的传武再次进山终于拖回了一只狼。老独臂同意留下传武,但他心里明白,都是红头巾暗中帮了传武。

  过小年了,玉书和传杰回家陪着文他娘过节。

  以老烟儿为首的金夫不顾朱开山的反对趁着夜色带金出逃,失败了。

  金大拿提出和朱开山联手运金的想法,朱开山一时判断不清金大拿的用意。

  第十集

  朱开山出主意让大伙不带金子空走一趟,偷偷带了金子的老烟儿被官兵抓住杀了。

  山场子的恶霸老熊调戏鲜儿,传武伸手相救,惹怒了老熊。老独臂出面拦住老熊,双方商定立生死状决斗。

  传武不是老熊的对手,被打的头破血流。最后关头,传武咬牙制服了老熊。

  朱开山同意和金大拿联手运金了,并接受了金大拿的主意:“舍命吞金,运尸过关”。

  上路之前,朱开山杀了陷害过他的老果子,揭出了大黑丫头就是安插在金场子里的土匪眼线。

  朱开山用巧计骗过了金把头,并借清兵之手杀了他。

  第十一集

  朱开山又追上金大拿,亲手打死了金大拿,为贺老四报了仇。

  山场子也要散伙了,鲜儿没有跟着传武回家,继续流浪去了。

  元宝镇的放牛沟,传武,朱开山,传文先后回家了,朱家一家人终于团圆了。

  1912年,辛亥革命爆发了,身为王府格格的那文因为家道败落,和成为她丫环的鲜儿一起逃往元宝镇投靠舅舅关德贞。没想到半路上被下人来福偷了盘缠。

  朱开山家已经成了元宝镇放牛沟的一户富裕人家,同是放牛沟富户的韩老海之女儿韩秀儿喜欢上传武,精心给传武绣的烟荷包,送到传武面前,传武连看都不看。

  那文和鲜儿一路逃亡,当惯了大小姐的那文不得不学着适应新的生活,但是处处碰壁。

  雨少地旱,传文带着自家长工挑水浇地,引来长工们怨气一片。

  第十二集

  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文明戏下乡,很多男人冲上台去剪掉了原来当命看的鞭子。思想保守的传文站在台下极力反对。

  让传文万万没想到的是,传武、传杰和朱开山三个人在同一天都剪了鞭子。而且传武和传杰夜里合伙偷偷剪了传文的辫子,传文大为恼火。

  韩老海为了撮合秀儿跟传武,找朱开山借来了传武帮自己家里干活。这下乐坏了秀儿,整天不离传武身边,把传武难受坏了。

  那文找到舅舅才知道,舅舅因为抽大烟家也败了。舅舅提出让那文赶紧嫁人找出路,那文死活不依。

  朱开山逼得没办法,找韩老海借水浇田。没想到韩老海提出要先撮合传武和秀儿的婚事再放水,让朱开山心里不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