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

  第1集

  20世纪20年代苏城首富甄府正笼罩着重重阴霾。就在大少爷乃祥新娶了小妾桃花的当夜,突然闹起了鬼,一遍遍传出阴森彻骨的哀嚎:甄家一日不灭,苏城百年清誉永不复!随之而来的是乃祥突然痴呆!日本人原田大夫断言乃祥中了烟毒,甄老爷听后怒斥原田胡说八道!乃祥究竟是否中了烟毒?到底是谁要将甄家灭门?甄老爷的眼前闪现出一张张可疑的面孔……

  第2集

  十年后,甄家小姐甄妤出落得亭亭玉立,那句灭甄家的传言依然阴魂不散。下人吴妈看了甄妤爱上的画报男子后突然惊叫起来,甄妤再三追问,吴妈也不肯说出这个画报男子是谁。恒荣学堂的典礼盛事上暗藏着重重杀机,几个杀手暗中跟踪甄妤与晚月……甄老爷处罚下人之际,一个身着洋装的英俊男子突然现身阻止……多嘴的吴妈将甄妤母亲自杀的真相说了出来,甄妤万分吃惊……

  第3集

  甄妤跑到舅舅查老爷家要求退婚,表哥查良钟不仅大度接受,还风度翩翩地宣布对她重新展开追求,众人大感不解。晚月怂恿甄妤一同离家出走去大上海追寻那个画报男子,谁知两人竟在途中……晚月家被大火洗劫一空,甄老爷连呼三声小云后莫名猝死在儿媳桃花床上。重重阴霾再次笼罩在甄府上空:是大军阀赵廷芳来报夺妻之仇?是族长七公公觊觎甄家财产?还是逃离甄家后混成了大流氓的袁小云要来复仇……

  第4集

  甄家的顶梁柱轰然垮塌,年幼的甄妤该如何守住万贯家产?族长七公公突然来甄家叫嚣,自称他就是那个灭甄家传言的始作俑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苏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个骑着哈雷摩托、浑身洋溢着摩登气息的洋装男子,甄妤对他一见钟情!然而,这个洋装男子同样扬言他就是那个要来灭甄家的人!他的到来让甄家上下充满了莫名的恐惧和排斥。到底谁是那个预言的真正制造者?这个洋装男子会如何对待已疯狂爱上了他的甄妤?

  第5集

  七公公再次公然来到甄家抢夺财产,危机时刻,苏城第二富豪——甄妤的亲舅舅查老爷突然现身为外甥女主持公道。可当查老爷下令宣读了甄老爷的遗嘱后,甄妤才恍然大悟,知道了查老爷的真正来意……甄妤疯狂地爱上了洋装男子小云,然而小云的忧郁、冷酷、愤世嫉俗令她百思不得其解,小云的内心世界究竟是怎样的?他会同样爱上甄妤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