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

  第21集

  甄妤与小云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为何相知相爱的两个人总是被处处离间?看着小云身上的累累伤痕,甄妤拿着手枪发疯似的冲了出去……被甄妤说服加入抗日游击队的湖匪吴菜刀频传捷报,甄妤亲自抬着馒头和军衣到前线看望他,不料眼前却出现了惨绝人寰的一幕。目睹了日本人的暴行,小云决定继续上前线作战,然而,他没料到自己却在这时被人逼迫做了“汉奸”!

  第22集

  准备与小云一同上前线的师生们已整装待发,焦急地等待着小云,小云却迟迟不到……此时万校长突然出现,曾经效忠于查老爷的他竟突然向甄妤下跪?!得到小云去向的消息后,甄妤不顾一切地冒着纷飞的炮火去寻找小云……烽火乱世,甄妤储藏了粮食准备捐献给游击队,可不知是谁放了暗号,出卖了甄妤,引来了原田小云和查家父子。看到生活艰苦、消瘦不堪的甄妤,已做了汉奸的小云还会心疼吗?

  第23集

  甄妤被押回了苏城,在船上她目睹了一群群中国妇女被日本士兵欺辱的情形,她狠狠地痛斥着小云的叛国行为,她要与小云彻底决裂!审讯室里查老爷竟然动用触目惊心的酷刑向虚弱的甄妤逼供,他为何对自己的亲外甥女如此狠毒?!查老爷愈加变态,他竟然……一旁看在眼里的小云握紧了拳头!

  第24集

  查老爷的内心深处究竟是怎样的肮脏不堪?他竟然逼迫甄妤当着他的面脱光衣服洗澡!一个查良钟打扮的男子在暗中监视着这一切……就在甄妤遭受非人待遇的同时,爱着甄妤的查良钟却在暗暗得意,他究竟居心何在?大庭广众之下,甄妤被迫与狼狗跳舞……叶绍的人头被挂在城墙上三天三夜,甄妤对着小云的胸口“砰砰砰”连开了三枪!

  第25集

  抗战胜利了,一个英俊挺拔的军官悄悄走到甄妤身旁,温柔地将她揽在怀里,甄妤在与他对视的一瞬间,流出了惊喜的眼泪……面对抗战胜利,做过日本人走狗的查老爷惊惶失措,这时,查良钟却想出了让查家继续在苏城称王称霸、作威作福的“妙计”。已被甄妤亲手杀死的小云奇迹般地出现在苏城,他转身成了苏城市副市长,小云决定彻底铲除查家父子这对无耻的汉奸,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赛即将开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