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

  第6集

  小云骑着哈雷摩托载着甄妤飞奔在苏城的大街小巷,哈雷摩托不小心翻倒了,甄妤突然说出她见过小云的光屁股,小云瞬间暴怒,殴打怀甫……夜晚,小云悄悄拦截了甄妤的一封信件,看后烧掉了……小云受邀到恒荣学堂演讲,正当演讲高潮迭起之时,万校长跳出来揭穿了他的真正身份!面对众人的目瞪口呆,甄妤毅然当众宣布了一个惊人决定。

  第7集

  小云背着甄妤来到了迷楼,迷楼的一切如同千万条小虫爬入了他的骨髓,令他作呕不已……甄妤将自己的贞操献给了小云。第二天,小云竟拉着晚月亲密地出现在甄府,甄妤陷入狂怒,她拿来一杆长枪,狠狠对准了小云!娇纵的甄妤转而又与曾经情同手足的好姐妹晚月剑拔弩张地对峙着,她不明白晚月何时与小云结成了未婚夫妻?!当甄妤与晚月一同赤条条地坐进浴缸后,两人的眼前闪现了儿时的美好记忆,甄妤开始聆听晚月与小云的故事……

  第8集

  晚月的惨痛经历让甄妤泪流满面,甄妤会选择继续争夺小云吗?晚月又会拱手相让还是决然坚持?不知何时,男仆怀甫已站在了浴缸边加热水,晚月失声惊叫起来,可怀甫却对两个裸体的少女视而不见!面对弟弟小云的突然归来,素琴一面痴痴地诉说她着对小云超乎寻常的思念之情,一面却又怀疑小云在实施一个大阴谋……晚月的莲子粥里被发现下了毒!甄妤正端着两碗莲子粥出现在小云面前!素琴惊惶失措!

  第9集

  晚月家被大火付之一炬的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她发誓一定要报仇血恨!和晚月开始了生死决斗……晚月失魂落魄地跑下楼去,楼上的枪声再次响起,小云发疯似的冲了上去,他看到甄妤闭着双眼躺在地上……查良钟当着小云的面同时追求甄妤和素琴,两在当晚大打出手,谁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有着怎样的过往……

  第10集

  为了办学,甄妤低价卖掉了甄家一条商业街,买街人却是他万万想不到的人……甄家丑闻惊现苏城报纸!小云看到后狂怒不已,他为何会对甄家丑闻有如此强烈反应?将甄家丑闻登上报纸的幕后黑手又会是谁?查良钟与素琴频频偷欢,善良的素琴并不知道查良钟对她是心存真爱还是另有企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