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

  第16集

  甄妤向前线捐赠了飞机,是什么力量促使这个曾经娇纵霸道的千金小姐做出如此壮举?为了进一步支援前线抗日,甄妤又变卖了甄家所有烟馆,并逼迫查老爷承诺不再开烟馆。甄妤的烟瘾发作了,怀甫偷偷将鸦片带到了学校,吸食着大烟的甄妤全身轻飘飘起来,正当她陶醉在鸦片的快感中时,学生叶绍和何彩云突然来到……

  第17集

  甄家上下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戒烟运动,瘫子乃祥、姨奶奶姨太太们嘶声力竭地大哭大闹着……李秀灵的疯子娘烟瘾发作后突然死亡,危机被悄悄地转嫁到甄妤身上。正在甄妤用近乎变态的方式为自己戒大烟时,查家买下的烟馆却在一夜之间重新开张。叶绍受到坏人的怂恿带领众学生闯到甄家大闹,甄府里所有的鸦片明明已被烧成灰烬,可叶绍却在甄妤房间里搜出了一包的烟土,究竟是谁在嫁祸甄妤?

  第18集

  甄妤的背上鲜血淋漓,她究竟采取了怎样变态的方式为自己戒大烟?叶绍看到甄妤背上的殷殷鲜血大声痛哭……怀甫端着一碗莲子粥送向甄妤的房间,四姨奶奶半路拦截,一把从怀甫手里夺过莲子粥喝了下去,当场毙命。是谁在莲子粥里下了毒?查老爷拿着一份烟税协定声称甄家欠苏城政府380万两银子的烟税……

  第19集

  苏城百年首富一夜倾倒,落魄的甄妤该如何支撑起破碎的甄家?祸不单行,身心交瘁的甄妤这时又听到了一个噩耗,她顿时瘫倒在地,霎时间心智全无……表哥查良钟再次来看望甄妤,他要求将甄妤的衣服全部脱光,要用催眠方式帮她恢复心志!竹山叔一贯沉默寡言,然而,他的举动却愈加异常起来,他不仅帮甄妤尝粥,还端详起甄妤母亲的照片,并默默流出了泪……

  第20集

  素琴突然疯了似的拿着剪刀刺向了甄妤,怀甫去请原田来为甄妤医治伤口,却发现原田的住处……。正值日本侵略中国之际,甄妤义愤填膺地站在讲台上痛斥着帝国主义的罪恶,这时学校里突然爆发出一阵巨大的轰响声,湖匪吴菜刀绑架了……小云居然出现在甄妤面前,两人突然相见,一时间竟无语凝噎,当小云揽着身边的沈军医向甄妤介绍是自己的妻子,甄妤浑身战栗着,发出了一阵揪心的疼痛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