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再造星 《花舞飞雪》角色征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15  新浪娱乐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再造星《花舞飞雪》角色征选

柴智屏

  新浪娱乐讯 在内地相继制作了转角遇到爱(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再造星《花舞飞雪》角色征选)》、爱情魔戒(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再造星《花舞飞雪》角色征选)》、《深情密码》等偶像大戏后,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最近将目光转向内地,近期,她将为自己执导的,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投资拍摄的大型电视剧《烈爱年代1913》进行前期工作。

  身为台湾可米瑞智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柴智屏曾在2002年成功推出过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再造星《花舞飞雪》角色征选)》一度创造了娱乐产业的神话,经由她亲手包装打造的超人气偶像团体F4(听歌),无不在一夜之间红透全亚洲,偶像及偶像剧的概念也由此开始在内地普及并流传开来。这一路走下来,她的秘诀是:创新,不断的创新。对成功的定义是:40岁之前敢作敢为,40岁后对之前所做的一切不后悔。她说“我希望在我的戏里面,每个人都能变回到最单纯的自己。一直以来,她都把电视当成她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

  柴智屏坦言,“我发现现在人最困难的就是单纯的相(听歌),因为想的太多,思路复杂,变得摇摆。太多外在的东西让我们快要失去自我。”《烈爱年代1913》中几位主要人物的鲜明形象,兼备那个年代的热血和激情,更是充满了强烈的人格魅力和戏剧张力,这些都让柴智屏对该戏倾注了比以往所制作的剧集更多的期待和关注,因此早在2007年,她就与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开始积极筹备,如今将于近期亲自挑选内地众多优秀的影视专业人员,更在华夏视听新浪官方网站专门设置了角色报名邮箱,准备在诸多新秀中甄选出最终符合理想的演员,来担任该剧的主演。据了解,该剧剧情环环相扣,真相扑朔迷离,在兄弟斗争里讲述冷漠乱世的爱恨情仇;在荡气回肠的爱情里解析酣畅淋漓的人性;在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里演绎属于那个年代的青春梦想。这里既有厚重的大人物式的英雄色彩也有浓墨的小人物式的辛酸苦辣,过程笑中带泪、悲中有喜,结局更是出人意料令人潸然泪下。此片将分别在北京、上海、新疆等地取景拍摄,并特意选取在年初北京冰雪未化的环境,可以配合剧情营造出一种凄美浪漫的环境。

  根据她多年来包装打造偶像剧的经验,目前内地影视圈里虽然星光熠熠,但能够在国际领域中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青春偶像依然匮乏,此类偶像不仅要外型姣好,更关键的在于还要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个性,通过近年来她与内地的合作,柴智屏对内地众多的极具潜力的新人很有信心,她希望凭借自己对亚洲文化市场的了解,和华夏视听环球传媒这样具有雄厚实力的传媒公司合作,能够尽快打造出一批不仅本身卓越更是能够超越经典的偶像。

  此次,柴智屏更首度挑战年代戏,并大刀阔斧地起用新演员,会借成熟偶像的人气带动新人,以达到偶像与新人星光共闪耀的光辉盛景。对于新艺人来说,正可谓是一次难得的成名机遇。

  如果你想实现你的梦想、迎得掌声和鲜花的大门,那么就把你的照片资料和个人作品发送到《烈爱年代1913》征选演员专用邮箱huaxiastar@vip.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