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换子成龙》分集介绍(21-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第21集

  钧山追寻玉华,救起不慎落水的玉华,两人来到一处空屋,钧山升起火堆让玉华烤干衣服。玉华诉说昔日对钧山一见钟情,此时天雄撞了进来,看见玉华穿着钧山的外衣更是恼火。秋惜平息不了风波,天雄一纸休书,玉华正式离开了陈家。秋惜与雯月替玉华租屋,秋惜表示等牧生返家后一定为玉华做主。钧山更衣时,怀源看见钧山背后胎记。天雄常情不自禁跑去偷看玉华,让尾随的如云所见。

  第22集

  如云向天雄哭诉因撞见两人暧昧被钧山责打,天雄发狂要打钧山,秋惜赶来阻止,说待牧生返家。便让钧山娶雯月,此话却提醒了天雄。天雄正式向金福提亲,表明要娶雯月,金福答应了婚事。雯月向钧山哭诉,钧山找天雄理论,两人大打出手,钧山受重创。如云得知天雄要娶雯月,哭着找玉华,玉华回陈家找天雄,得知天雄此举是出于报复心态。

  第23集

  得知无人能阻天雄强娶雯月,钧

  山急火攻心,一口血喷出,吓坏怀源,秋惜正巧来到,怒责怀源想害死钧山。怀源要秋惜在人前尚可如此,但人后要尊重他,别忘了自己是她的丈夫,两人不知金福躲于暗处偷听。淳美与雯月姐姐雯玉绊住金福,淳龙拆窗放出雯玉,秋惜带着仍有伤的钧山来到约定地点,不让天雄得逞的方法只有钧山带着雯月私奔了。

  第24集

  钧山和雯月只要过了江,两人就可以自由,钧山却停下脚步,担心秋惜如何应付得了天雄。雯月劝慰,钧山仍裹足不前,雯月气愤先行,没料到钧山并未及时跟上。钧山想跟上之时,金福已追了上来,拉扯之中,雯月失足落水。天雄酒醒时,迎亲吉时已过,迎接他的是已成灵堂的金福家,天雄不仅责怪钧山,甚至怀疑金福之死与钧山有关,牧生痛打天雄。

  第25集

  天雄已住到如云家,怀源悄悄来到,一棍敲昏天雄,再要痛下杀手之际,秋惜惊喊制止。面对凶残的怀源,秋惜不得不说出换子成龙真相。玉华到江边烧纸钱,被钧山踢翻,不准任何人说雯月已死。雯月化名水苓,拒绝将她于江中救起的李父送她回家。李家丫环珠儿被派来照顾雯月,雯月康复之后,想当面谢谢发现她在江中沉浮的李星辉,无奈这位才华横溢、却疾病缠身的少爷闭门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