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换子成龙》分集介绍(26-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第26集

  钧山要离家找寻雯月为秋惜所阻,牧生要将财库钥匙正式交给钧山,钧山不收。是夜,钧山留书出走。再也无法承受良心谴责的秋惜痛哭失声,跪求牧生原谅,换子真相终于揭开。仁厚的牧生并没有勃然大怒,要秋惜暂时瞒住两人。在李家暂居的雯月老是独坐失神,引起星辉的好奇。

  第27集

  钧山沿着江岸寻找,雯月却坐上了开往湄州的船。牧生每每听到有钧山的消息,便放下手中事情着急赶往,天雄看在眼里极不是滋味,怀源还会补上几句挑唆之语,让天雄更是气闷。天雄却仍是护着牧生,怀源心里极为不平衡,他在参汤里下毒,差点毒死天雄,不得已说出自己才是他亲生父亲,天雄大受打击。星辉因与雯月相处之故,病情日渐好转。

  第28集

  搭乘同一班船来寻找雯月的钧山,捡到李父遗落在船上的药包。最后一班船就要启程,却遍寻不到星辉,钧山帮李父寻找。星辉望着湖水失神,李父寻到,钧山规劝。钧山的话如当头棒喝,回转的路上,马车却出了意外,钧山伤了腿不能行走。雯月来探望星辉,钧山听见雯月声音,却因行动不便,与雯月擦肩而过。

  第29集

  钧山在赵家药铺养伤,得赵家两老喜欢,加上钧山对医学感兴趣,便被留在赵家。因感念李家恩情,雯月要求李父带她前往赵家药铺,学习如何为星辉调养身子的秘方。玉华为天雄生下一子,牧生与秋惜准备在孩子满月便接玉华返回。天雄被怀源钉住,他是个假少爷的身份虽未被公开,但心知肚明的滋味不好受,加上怀源对他施加的压力,致使他时常晚归。

  第30集

  星辉复诊,情况良好,众人高兴,星辉称钧山大哥,高手钧山这一半功劳归他,一半属于水苓。钧山自从那日听到雯月声音后,再无雯月下落。玉华回娘家见着钧山,说牧生与秋惜从不放弃寻他,钧山内心难过,却坚持找不到雯月不回家。星辉不要雯月有负担,

  为了让雯月走出落水阴影,再次带着雯月走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