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想爱都难》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0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李文修去医院看望哥哥,要护工赵喜贵好好监视夜里,一有情况就向自己报告。

  冯大妈提醒林大明应该开始考虑个人问题,林大明表示自己不想考虑,并对冯大妈提出的柳星儿不以为然。

  柳星儿到公司看望林大明,林大明坚定地拒绝了拒绝了柳星儿的求爱,柳星儿伤心地离开。

  舒凡注意到叶丽的习惯性头疼,送给叶丽治疗头疼的香水。

  林大明建议叶丽多关心叶子,叶丽带着叶子和林大明去医院看李文达,叶子很高兴。从医院出来,路过舒凡说的餐厅,一时兴起,三人进去吃饭,被舒凡知道,对林大明心生不满。

  李文修拿着江天助公司的资料来找舒凡,想和他商量,舒凡却客气地让李文修自己拿主意。李文修明白舒凡不会这么好心,两人暗中较劲儿。

  林大明正在上班,接到冯大妈的电话说林汉失踪了。林大明赶回家中,到处寻找,不见林汉踪影。原来是柳星儿把林汉带到海边去玩了。林大明怒斥柳星儿,柳星儿非常委屈,留下一封信离开。

  林大明匆匆赶到会场接叶丽,虽然叶丽宽厚地表示不在意,可还是被舒凡训斥了一顿。叶丽坐舒凡的车走了,林大明很尴尬。

  在车上,舒凡闻到叶丽身上的香水味,很高兴。可叶丽从孙菲处得知此种香水非常名贵,认识到舒凡对自己的别有用心,在孙菲的提醒下,她决定跟舒凡保持距离。

  在公司会议上,李文修向叶丽介绍江天助的公司,可叶丽却偏向于舒凡提出的庆城装修公司,并决定第二天就跟舒凡出差去庆城谈判。舒凡暗喜,李文修非常生气,提出让叶丽留下跟自己找的几家装修公司谈谈,舒凡阻拦,自己留下。

  在叶子的坚持下,林大明陪叶丽出差,开车到庆城。林大明在旅途中回忆起自己跟冯燕新婚在庆城旅行时的情景,分外感伤,但叶丽的劝慰又使他感到温暖。

  第七集

  李文修带着江天助等来“嘉祥”公司跟舒凡见面,舒凡却故意拖延,迟迟不现身,李文修气急败坏。

  叶丽到达庆城,却发现被人陷害取消了谈判。庆城装修的领导因为生气,而对叶丽避不见面。在林大明的巧计下,叶丽见到了庆城装修的徐副总经理,并打动了对方答应再谈一次。

  毛宇几天没来上课了,叶子很担心。

  舒凡终于来了,李文修正想发脾气,可舒凡表现热情,请大家吃饭,李文修只好忍了下来。

  叶丽跟林大明在“庆城”装修楼下等候徐副总开会完毕接见他们,两人聊起各自的儿女,其乐融融。

  舒凡在席上谈笑风生,非常准确地指出其中一家装修公司的致命缺陷,李文修非常尴尬。在场的江天助冷眼看着这一切,给李文修出谋划策对付舒凡。

  叶丽跟徐副总见面,虽然因为一些条件的制约双方最后还是未能达成合作,可徐总对叶丽和林大明非常赏识,请两人吃饭。席间,林大明就建筑侃侃而谈,让叶丽认识到他见多识广的另一面。众人一再劝酒,叶丽为了和气生财只好接受,散戏时已是酩酊大醉。

  林大明送叶丽到宾馆,端茶倒水地照顾叶丽,在酒精的作用下,叶丽分外依赖林大明,向林大明倾吐心声,诉说自己的压力和难过。林大明安慰叶丽,对她的痛苦感同身受,分外同情。

  在林大明照顾叶丽的时候,舒凡打来电话,林大明代为接听,舒凡心生醋意。

  在离开庆城回家的路上。叶丽接到徐总的电话,说总经理愿意再考虑合作,约定两周后见面,叶丽很高兴,林大明也帮着开心。经过这次的出差,两人对对方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

  叶子牵挂毛宇,来到毛宇家中看望,偷听到毛宇父母吵架,得知毛宇从小离异、久未见面的父亲夏志刚突然出现,要强行带他离开到另一个城市。叶子跟踪毛宇父亲来到软禁毛宇的别墅。

  叶丽回到公司,追查匿名电话的事。舒凡怀疑李文修,李文修赌咒发誓,极力撇清自己,把事情都推到舒凡头上。舒凡表示自己一定会找到证据,李文修忐忑不安。

  舒凡给叶丽送花,向叶丽打探出差情况,叶丽态度正常,舒凡半信半疑。

  李文修也来向叶丽旁敲测击地探听情况,可从叶丽嘴里什么也打听不出来,只好阴阳怪气地要叶丽注意形象。

  夏志刚要带毛宇离开了,毛宇很不开心。

  第八集

  叶子在春游时偷溜出来,去别墅解救毛宇。她打电话叫来林大明接应,满头雾水的林大明赶往别墅,糊里糊涂带走二人,可被保安记下了车牌号码。

  舒凡查到了匿名电话来自于公司门口的公用电话,通过公司的摄像头,他录下了李文修打电话的画面。原来是李文修悄悄打电话到庆城装修取消了叶丽的谈判约会。

  林大明得知毛宇的情况,劝毛宇回家,毛宇不听要跑。林大明为了安抚毛宇,只好让他先住在自己家里,并要叶子跟叶丽说明情况,叶子假意答应下来。

  叶丽看到录像画面,非常生气。

  林大明把毛宇和叶子带回家中,三个孩子玩得很高兴。

  叶丽赶回家中质问李文修。李文修花言巧语,叶丽不为所动,不上他上班。李父开始很生气,听了李文修的狡辩,相信了李文修,并把怀疑的矛头再次对准了叶丽和舒凡。

  在林大明家,毛宇、叶子、林汉三人建立了友谊。毛宇很羡慕朋友们都有爸爸,内心非常矛盾。

  孙菲来找叶丽,跟舒凡认识,在跟孙菲的畅谈中,叶丽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不少。

  在李父的坚持下,李文修回到了公司上班。叶丽从此对李文修有了戒心。

  毛宇住在林大明家,看到林大明和林汉之间深厚的父子感情,感触很大。林大明和毛宇谈心,毛宇对父亲开始产生原谅。

  江天助催促李文修加快行动,李文修压力越来越大。

  庆城和嘉祥签约的日子到了,庆城的老总夏志刚却怒气冲冲地取消了签约,并对叶丽兴师问罪,要她交出自己被嘉祥绑架的儿子。

  叶丽拿着夏志刚提供的车牌号和照片,找来林大明问个究竟,林大明才知道毛宇就是夏志刚的儿子,叶子也并没有把情况告诉叶丽。

  林大明赶回家中,可毛宇已经离开。

  在夏志刚家,林大明找到毛宇,夏志刚不听林大明解释,把他赶了出去。

  林大明认为自己给公司造成了损失,引咎辞职。叶丽明白林大明是冤枉的,可在舒凡和公司纪律面前,她爱莫能助。

  叶子得知毛宇回家的消息,认为是林大明出卖了毛宇,非常生气,对林大明反目成仇。

  第九集

  毛宇要跟夏志刚出发去庆城,离开前他告诉父亲想去林大明家看望林汉。

  李文修看到庆城没签成合同,又看到了希望,心里很高兴。

  夏志刚陪同儿子登门,看到林大明家简陋的环境和欢乐的家庭气氛,感慨不已,跟林大明喝酒。酒过三巡,两人越聊越投机。

  叶子对毛宇的离开黯然神伤,叶丽安慰女儿,告诉她林大明受牵连失去工作的情况,叶子要叶丽一定要把林大明请回来。

  林大明跟夏志刚聊得很开心,他教给夏志刚如何做一个好父亲。夏志刚知道林大明下岗,邀请他去自己公司工作,林大明拒绝了。

  夏志刚返回嘉祥公司,表示愿意继续合作,但条件是让林大明恢复职,叶丽高兴地答应。

  叶丽为庆祝签约成功,约舒凡晚上吃饭,还因为香水回赠给舒凡贵重的礼物,舒凡非常高兴。

  舒凡跟叶丽去吃饭,原本以为是二人约会,到了才知道是为林大明开的庆祝会。看着公司上下对林大明的赞扬,舒凡非常不是滋味,对林大明冷嘲热讽,林大明宽厚以待。李文修趁机拉拢舒凡,舒凡拒绝。

  叶子为向林大明表示歉意,要叶丽邀请林大明父子一起海边烧烤。四人其乐融融。叶丽提出给林大明升职,林大明婉拒。通过林汉,叶子向林大明道歉。

  江天助对李文修失去了耐心,李文修不得不寻找机会最后一搏。

  叶丽让舒凡考虑给林大明换工作,舒凡让林大明试试广告宣传的职位。叶丽给林大明一份策划案,让他回家好好研究。

  第十集

  叶子要过生日了,但叶丽忙于工作,忘记了叶子的生日,叶子非常失落。

  林大明仔细看了策划案,认为内容过于夸大,并在策划会上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舒凡不以为然,和林大明针锋相对,林大明换工作的事就此搁浅。叶丽站在林大明一边,借房地产资料给林大明看,要林大明好好了解行业。

  叶子收到了毛宇寄来的礼物,到医院跟沉睡中的李文达诉苦。

  嘉祥楼盘的装修工作在进行中,广告宣传也开始了。舒凡每天接待很多广告公司的客户,闲着没事的李文修看着很不是滋味。他向叶丽提出要介入广告业务中,被叶丽拒绝,给了他另一个无关轻重的任务。

  叶子自己跑到林大明家,跟林汉一起过生日。林大明把此事告诉了叶丽,叶丽才发现自己遗忘了叶子的生日,非常愧疚,

  李文修和江天助暗自签订合约,自己得到公司后会把20%的股份给与江天助。

  叶子的家长会,叶丽因为公事去不了,派林大明前往。林大明回来后报告情况,建议叶丽多关心叶子。

  叶丽给叶子买了许多生日礼物,林大明也把自己以前编的书送给了叶子。叶子因为母亲接二连三地忘记自己的事而生气,面对叶丽送的贵重礼物也不为所动。叶丽知道自己伤了孩子的心。

  林大明通过认真的调查了解,以翔实的数据和理论反驳了舒凡之前对广告的论点。叶丽赞同林大明的观点。

  李文修向叶丽报告舒凡受贿。叶丽前往舒凡办公室察看,果然看到了证据,尽管舒凡极力解释,她还是对舒凡产生了怀疑。

  舒凡心中郁闷,来到酒吧喝酒,碰到孙菲,两人聊起共同的留学经历,甚感投机。舒凡表示自己想辞职,孙菲却鼓励他留下来帮助叶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