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想爱都难》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00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叶子被救,可不愿回家,林大明找到叶子,怎么劝说都没用,反被周围人认为是流氓,被打得鼻青脸肿,还因为追叶子撞上出租车,叶子不忍,给林大明解围。叶丽不愿李父担心,一直骗李父叶子住

  在同学家,在久等未归后,李父给叶丽打电话,接听的却是林大明。李父一肚子的狐疑,按耐不住到公司找叶丽兴师问罪。

  叶子跟林大明到医院包扎被撞的伤口,通知叶丽来医院接叶子。可在叶丽带着李父赶来的途中,叶子又跑了。

  李父来到医院,可没见到叶子,把气都出在林大明身上,林大明非常委屈。

  当李父和叶丽离开后,叶子再度出现在林大明面前,经过一番长谈,叶子愿意回家,可提出条件,要和叶丽在李文达的病房见面。

  在李文达的病床前,叶子要叶丽和林大明答应分手,否则自己就不会回家。看着好不容易失而复得的女儿,叶丽不得已地答应了。

  叶丽把叶子送回家,叮嘱她不能说出李文修绑架的事,怕李父受刺激,叶子答应。

  叶丽和林大明思念对方,都去到对方最爱去的地方,两人互相感叹感情之路的不易。

  警察登门调查,李父才知道李文修犯下的罪,难以接受。

  叶子怕叶丽和林大明背着自己来往,寸步不离地盯着母亲,监视着叶丽的行动。

  第二十七集

  在叶子的监视下,林大明和叶丽只能发短信以慰相思。

  李文修畏罪潜逃,只敢在夜间出来活动。

  叶丽无心管理公司,想把总经理的位置让给舒凡,舒凡拒绝。

  林大明和冯大妈去看林汉,柳星儿看出林大明和叶丽之间出现了问题,可林大明不愿意跟柳星儿交流。

  柳星儿找到叶丽,了解到她和林大明之间的问题来自叶子,决心帮忙,让叶丽带上叶子周末一起郊游。

  林大明书店生意不好,老郑给他出主意开出租。

  林大明关掉书店,打算当出租车司机,可押金不够,林大明让老郑帮忙把房子抵押了。

  柳星儿带着林汉,跟叶丽、叶子郊游,在她以自己亲身经历为例子的游说下,叶子开始反省自己,对叶丽的感情生活渐渐不那么抗拒了。母女关系缓和起来。

  孙菲和舒凡确立了恋爱关系,看到舒凡尽心尽力地为叶丽办事,害怕舒凡会再次对叶丽动心,舒凡让孙菲放心。

  叶子主动到林大明家,表面上是看望林汉,实际用意在于向林大明道歉,林大明和叶丽对叶子的懂事非常欣慰,两人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一起看起来都在顺利进行中,叶丽和林大明并没有想到,巨大的变故还在等着他们。

  第二十八集

  林大明打算关闭书店,叶子带着朋友来买走很多书,用实际行动支持林大明,林大明很感动。

  林大明的房契并不能成为抵押条件,可看着朋友期待开上出租的样子,老郑不忍心说出实情。

  李父害怕叶丽跟林大明在一起后对嘉祥公司撒手不管,对叶丽指出她和林大明在经济地位上的差异,可叶丽并不认为这是障碍,表示自己会尽快搬走,李父一筹莫展。

  老郑再度找到叶丽,说明林大明的情况,叶丽爽快地拿出钱帮林大明交了押金,两人约定此事对林大明保密。

  李文修打算偷渡到马来西亚,可手头钱不够,他找到叶子,可叶子再也不上他的当了。

  林大明开上了出租车,分外高兴,带着叶丽兜风,两人谈到婚姻,都有些害羞,可在心中暗喜。

  李父在叶丽的衣兜里发现了她帮林大明交的押金条,感到这是一个分开叶丽和林大明的机会。

  李父带着押金条找到林大明,告诉林大明实情,指出林大明一直接受着叶丽金钱上的照顾。林大明感到受屈辱,找到老郑大发脾气,把车钥匙还给老郑,喝醉了酒,回家抱着冯燕的遗照嚎啕大哭。

  李文修为了筹集偷渡的钱,潜回家中,李父坚持要李文修自首,李文修不干,把李父推到在地,拿着钱跑了。

  第二十九集

  李父心脏病发,病情严重,徘徊在生死边缘,叶丽想寻求林大明的安慰,此时林大明沉浸自己自己的悲哀中,不跟叶丽联系。

  通过老郑,叶丽知道了林大明因为押金的事情对两人的关系失去了信心,找到林大明。林大明冷漠的态度让叶丽伤心,也为林大明对自己的不理解而难过。

  郁闷的林大明跟老郑一起喝酒,老郑把全部存款拿出来要林大明收下,接着干出租。面对朋友的深情厚意,林大明又惊讶又感动。

  老郑找到叶丽,告诉她自己已经安抚好了林大明,要叶丽把林大明的房契给自己,却无论如何不愿意再收叶丽的钱。

  柳星儿带着林汉回家看冯大妈,冯大妈把叶丽和林大明的事跟柳星儿说了。

  柳星儿劝林大明不应太看中世俗的观念,只要两人真心相爱,谁有钱就帮助谁,可林大明并不领情。

  叶丽约林大明在林大明最爱的茶庄见面,两人走向茶庄,也走向约耗遣豢勺矫奈蠢础?lt;/P>

  第三十集

  在感情当初滋生之地,叶丽哀求林大明回心转意,表示自己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林大明却认为现实的鸿沟会始终横跨在二人面前,不愿意再回头。

  两人无奈地分手了,在各自的空间听着两人最爱的音乐,都泪流满面。

  李文修逃跑前夕,去看李文达,被赵喜贵报告给警察,被抓。在李文修被抓的同时李父病情加重,不治身亡。

  警察带着李文修从医院离开,李文修目睹父亲的遗体,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柳星儿的智障学校因为资金的问题要办不下去了,叶丽得知这个消息,心中有了新的打算。

  孙菲和舒凡在经历了长久的相处后,终于认识到对方才是自己最需要的人,决定结婚。

  林大明在车上听到叶丽为自己点播的歌曲,回忆起跟叶丽认识以来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

  舒凡回到公司向叶丽宣布喜讯,叶丽把公司委托给舒凡,决心对自己的爱情也展开追求。

  叶丽将钱捐给了柳星儿的智障学校,并举办了盛大的捐赠仪式,林大明在电视上看到这一消息,目瞪口呆。

  叶丽通过电视镜头对林大明说自己会在分手的地方等他,可叶丽左等右等也没等到林大明。当她伤心地走出茶庄,却看到门外等待着她的林大明和婚车。所有人来了,并为他们献上了祝福,成为普通人的叶丽终于等来了自己的幸福,在漫长曲折的感情历程之后,林大明和叶丽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