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想爱都难》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0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李文修把舒凡受贿的事添油加醋地告诉了李父,李父本就对舒凡看不顺眼,由此更加生气,要叶丽开除舒凡。叶丽觉得事情没有那么严重,支吾以对。

  舒凡把钱归还到公帐上,也更换了广告公司,同时叶丽在林大明的点拨下,决定违背李父的意思,留下舒凡。李文修对这一决定暴跳如雷,赶回家向李父告状。

  李父给叶丽打电话让她回家谈谈,叶丽忙于公务没有回去,李父尊严受损,大为光火。

  林大明接叶子回家,在叶子要求下去找叶丽,看到舒凡和叶丽送完客户后单独在一起,叶子误会,哭着跑回家。

  正在气头上的李父看到孙女受了委屈,更是恼怒,把叶丽骂了一顿,解除叶丽的职务,让李文修接任。叶丽生气离开,李父和舒凡认为她去找舒凡,跟踪而至,却来到了李文大的病房。

  在李文大的病床前,叶丽强硬地表示自己不会任人摆布离开公司,李父气得心脏病发。叶丽为了让李父吃药,只好答应辞职。

  叶丽在公司会议上宣布辞职,由李文修接替,所有人都惊呆了。舒凡力劝叶丽不要离开,可叶丽去意已决。

  李文修走马上任,分外高兴,通知了江天助这个好消息,被林大明听到,对李文修很是厌恶。

  林大明帮叶丽收拾东西,送她回家。看到叶丽的郁闷,林大明带她到司机之家餐厅吃饭。

  第十二集

  李文修气焰嚣张,舒凡坚持不辞职,要和李文修斗到底,李文修对此非常欢迎。

  在林大明的劝说下,叶丽心情好转,决心放下过去,开始新的生活。

  孙菲要叶丽警惕李文修,把属于自己的钱要回来,可叶丽一心想脱离以前的环境,对孙菲的话不以为然。

  李文修从叶丽那要来了她的车,林大明也成为了李文修的司机。李文修对林大明颐指气使、百般刁难,林大明看不惯他的张狂,暗中做弄李文修。舒凡看到李文修和林大明的相处,和林大明猩猩相惜,主动接近林大明,两人成为朋友。

  叶子知道叶丽不上班,格外开心,认为母女俩以前的好时光又回来了。

  叶丽赋闲在家,忙惯了的她有些不适应。

  李文修单方面中止了跟庆城的合作,让江天助的公司接受,尽管舒凡强烈反对,可他一意孤行。舒凡求助叶丽,可叶丽不愿意在卷入无谓的风波中。舒凡跟孙菲诉苦,两人达成共识要一起帮助叶丽回到公司。

  无聊的叶丽只能经常去找孙菲,发现孙菲跟舒凡走得很近,可孙菲说自己和舒凡不过是朋友。

  夏志刚对李文修的爽约非常生气,打电话质问李文修,李文修根本不放在心上,想用钱打发对方。

  老郑到公司找林大明,试开李文修的车,却不料这一切都被李文修看在眼里,

  第十三集

  李文修对老郑和林大明恶意辱骂,双方起了冲突,林大明愤而辞职。

  夏志刚找到林大明,问清事情始末,想接受李文修提出的毁约赔偿。可林大明却请求夏志刚帮助叶丽,夏志刚答应跟李文修周旋到底,向法院提出了申诉,冻结了嘉祥公司的资产。

  叶丽从舒凡处得知消息,直到这次官司非同小可,打电话给夏志刚,才明白夏志刚是看在林大明的面子上帮助自己,非常感激。同时,叶丽听闻林大明辞职,找到林大明,请他继续给自己开车。

  嘉祥资产被冻,李文修无力支付江天助装修款项,只好让江天助先借高利贷。公司人性惶惶,一片混乱。舒凡为了给李文修加大压力,找到曹天成,让他假撤资,李文修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林大明再度给叶丽当上了司机,带着叶丽去自己常去的茶庄品茶,两人谈天说地,没有了工作的压力,两颗心走得更近。同时,叶丽也带林大明去自己最爱的音乐咖啡馆听音乐,在电影《魂断蓝桥》的美丽音乐中,两人的感情进一步升华。

  第十四集

  孙菲感谢舒凡的帮忙,送舒凡西装,对舒凡有了异样的感觉。

  公司资金紧张,员工们纷纷提出辞职,江天助又天天逼债,李文修接近崩溃边缘。

  叶丽跟林大明、老郑去海边钓鱼,带着叶子去林大明家包饺子,她品尝着正常生活带来的欢乐,感受着普通百姓的喜怒哀乐,刚离开公司时的郁闷一扫而光,开始渐渐习惯悠闲的生活,并听从林大明的话,练习上了瑜伽。

  在瑜伽俱乐部,林大明和叶丽被关在电梯里,两人在黑暗中独处,叶丽紧张地握住了林大明的手。当电梯事故解决后,两人觉得尴尬,明白经过这段时间,彼此在对方心中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上下属关系。在以后的相处中,两人都心照不宣地守护着这个秘密,爱情的种子像野火一样迅速蔓延了他们的心房。

  江天助给李文修出主意,把嘉祥楼盘贱卖来换钱逃跑,李文修走投无路,只好同意,他们向曹天成兜售楼盘,被舒凡得知,迅速通知叶丽。叶丽跟李文修谈话,可李文修软硬兼施让她不要多管闲事。

  曹天成打算假戏真做,以极低的价格收购嘉祥楼盘,舒凡也无力阻止,眼看嘉祥公司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第十五集

  李文修贱卖楼盘的消息出现在报纸上,李文修把报纸藏了起来,不敢让李父看到。

  叶丽想阻止李文修,跟林大明商量,林大明鼓励她为了自己的权益斗争,并巧妙地让李父看到报纸,知道了嘉祥公司的现况,才明白李文修一直在自己面前做戏,他冤枉了叶丽。

  李父赶到公司,阻止了李文修把房子卖给曹天成,把李文修赶出了家门。江天助向李父索要李文修承诺的股份,被李父斥退。江天助找李文修算账,李文修夺路而逃。

  李父让叶丽回到公司,可叶丽婉拒了,虽然心系公司,可过去的事情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使她不愿意重蹈覆辙。李父无奈,求助于林大明,让他帮忙劝劝叶丽。

  孙菲和舒凡都劝叶丽回到公司,叶丽内心矛盾,来到病房看望李文达,面对毫无知觉的前夫,她内心百感交集。林大明看出叶丽的动摇,要叶丽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为别人的看法活着。

  李父为让叶丽回到公司,辞去了董事长的职位,全权交给叶丽,叶丽被打动,答应回到公司,可在上任之前,她要去一趟庆城亲自向夏志刚表示感谢。

  李文修在外流浪,生活窘迫。

  叶丽和林大明又踏上了前往庆城的道路,在共同经历了诸多困难后,两人心情格外舒畅。在庆城的旅途中,二人故地重游,感概良多。叶丽来到庆城和夏志刚见面,三人相见,彼此都很高兴。叶丽设宴感谢夏志刚为嘉祥公司做的一切。老朋友相见,分外高兴。林大明牵挂着叶丽不能喝酒,独自面对众人敬酒,不知不觉喝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