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想爱都难》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0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叶丽和林大明来到上次来时住的宾馆。面对熟悉的环境,叶丽感慨万千。林大明藏在心中多日的感情汹涌澎湃,借着醉意倾吐了对叶丽的爱慕,也说出了自己对叶丽已婚身份的顾虑。原本对林大明就动了情的叶丽听到林大明的表白,欣喜而激动。她像一个妻子一般照顾着酒醉的林大明,感到恋爱的甜蜜。

  可在第二天林大明清醒后,完全忘记自己头天晚上说过的话,跟叶丽又拉开了距离,叶丽有些失落。

  回到嘉祥,舒凡带领公司上下为叶丽办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会,看着公司同仁对自己归来的热情欢迎,叶丽分外感动。

  李文修被李父赶出家门,不能回家,同时害怕江天柱的纠缠,只好在外流浪,可身上的钱日渐花光,他想回到公司,可始终鼓不起勇气。在公司楼下,他碰到林大明,无奈之下,向往日这个为他工作让他看不起的司机借钱,被林大明一顿奚落。

  夏志刚撤销了和嘉祥的官司,公司账户解冻,装修工程顺利进行,嘉祥公司的一切都在顺利恢复中。夏志刚从庆城赶来了解官司,舒凡让叶丽送给夏志刚一幅珍贵的书法。

  夏志刚来到嘉祥公司,受到热烈欢迎,接受了叶丽送给自己的书法,但提出跟书法比起来,他更想要林大明这个人才。叶丽表示林大明的走和留完全由他自己决定。

  林大明到音像店买《魂断蓝桥》的音乐想送给叶丽,夏志刚找到他跟他谈去自己公司的事儿,林大明拒绝。可在夏志刚的玩笑中,叶丽却以为林大明答应了夏志刚,心中不快。林大明向她解释,叶丽觉得林大明还是在乎自己的,释然。

  叶丽和林大明的感情也有了新的变化。叶丽因为庆城之夜林大明的表白,对林大明渐渐主动,林大明不明白叶丽的热情来自于哪,但还是以礼相待。两人来到茶社,两人都有一肚子的话要向对方说。

  第十七集

  林大明以为叶丽会把自己让给夏志刚的公司,叶丽却宣布要把林大明提为总经理助理,主要负责跟庆城装修的合作事宜。

  舒凡对林大明的快速升迁心生不满。

  孙菲庆祝叶丽复职,请叶丽吃饭,也叫上了舒凡。叶丽带林大明前来,四人共坐一桌,气氛微妙。敏感的舒凡看出叶丽对林大明份外的关心,有些吃醋,同时,叶丽也感觉到孙菲对舒凡的好感。叶丽说起林大明喝醉酒的事,一脸甜蜜,舒凡受不了愤而离席。

  孙菲追上舒凡,舒凡向孙菲倾吐自己的郁闷,孙菲安慰他不要多想,叶丽跟林大明身份悬殊,叶丽不会喜欢上林大明。

  叶丽跟林大明商量,想把孙菲和舒凡撮合在一起,林大明认为两人很合适。叶丽打探林大明对婚姻的想法,林大明含糊其词。

  看着叶丽对林大明越来越倚重,舒凡郁闷不已,日渐憔悴。孙菲不愿舒凡再受折磨,告诉舒凡叶丽喜欢的是林大明,舒凡不相信。

  孙菲心疼舒凡为叶丽而憔悴,要叶丽正视舒凡的感情,叶丽却说出了自己早已爱上林大明的心声。

  舒凡在跟林大明的工作合作中表现出明显的不满,两人刚刚建立起来的友好气氛荡然无存。林大明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哪得罪了舒凡。

  李文修花光了所有的钱,到处流浪,在一个工地碰到江天柱。江天柱告诉他自己被高利贷逼得走投无路,两人互相埋怨。

  冯大妈病了,林大明公司、家里、工地三个地方跑,有些吃不消,也造成了工作中的一些小错误,却引来舒凡大发雷霆。

  第十八集

  因为冯大妈的病林大明耽误了工作,被舒凡责怪。叶丽明白舒凡的用意,安慰林大明不要多想,要放他的假,让他好好照顾冯大妈,林大明坚决不肯。

  叶丽请孙菲帮忙劝劝舒凡,孙菲只好答应,可固执的舒凡却听不进去。孙菲只能提醒他不要过于执着。

  林大明跟孙菲相遇,在孙菲的点拨下,林大明明白了舒凡对自己的不满来自于嫉妒,也认识到自己跟叶丽的身份差距。为了叶丽、为了公司着想,林大明慢慢拉开了与叶丽的距离,他的冷淡让叶丽不明所以。

  李文修跟江天助四处躲债,形容狼狈,两人商量怎么挽回败局。

  工程进入重要阶段,林大明更忙了,可这时冯大妈的病也日益严重。就在此刻,柳星儿回来了,并以照顾冯大妈为借口住进林大明家。林大明又急又气,可怎么也说不过伶牙俐齿的柳星儿,只好让她先住了下来。

  叶丽去林大明家看望冯大妈,却碰到了柳星儿。看着柳星儿对林大明的热乎劲儿,叶丽误会林大明这段时间对自己的冷淡是因为他心里有了别人,心中悲哀。

  柳星儿看出林大明和叶丽之间的情愫,追问林大明,可林大明并不承认。

  第十九集

  林大明怕叶丽误会,想向叶丽解释柳星儿的事,可叶丽面对他结结巴巴的叙述,反应冷淡。

  柳星儿精心照顾冯大妈和林汉,跟二人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叶丽让林大明放假回去照顾冯大妈,林大明不同意,可这次叶丽异常坚持,林大明只好答应了下来,他并不知道在叶丽内心深处希望林大明借这个机会跟柳星儿了断。

  李文修和江天助天天游荡,互相埋怨,陷入疯狂。

  叶丽把心里的郁闷向孙菲诉说,孙菲认识到叶丽是真的陷入了爱情中,转变观念,为叶丽出谋划策。

  林大明回家,让柳星儿一番长谈,希望她能搬出去,可柳星儿坚持不走,并表示自己既然回来了就不会再轻易退缩,林大明拿她没有办法。

  冯大妈喜欢活泼可爱的柳星儿,郑重地要林大明好好考虑跟柳星儿处对象,林大明好不容易敷衍过去。

  柳星儿认冯大妈为干妈,两人感情更进一步。

  林大明设计把柳星儿骗出家门,不再让她回来。柳星儿伤心欲绝,在海边大哭一场。

  舒凡给孙菲过了一个隆重而浪漫的生日,孙菲特别高兴。

  第二十集

  气急败坏的柳星儿找到叶丽,向她宣战,提醒叶丽再不敢大胆去爱自己就不会手软了。

  冯大妈知道柳星儿被赶走,骂了林大明一顿,带着林汉去找柳星儿回来。

  叶丽在柳星儿的刺激下,决定向林大明说出一切。林大明得知叶丽离婚的事,百感交集。两人首次面对面的承认了对对方的感情,两人的恋爱关系明朗化。

  柳星儿回到林家跟冯大妈告别,却被冯大妈扣了下来。她不让柳星儿离开,去给林大明打电话让他回家说个清楚。等她回来的时候,柳星儿已经离开。

  在火车站,冯大妈找到了柳星儿,柳星儿不愿回林家,被冯大妈硬拽着回去。

  冯大妈要林大明放弃叶丽跟柳星儿好,并威胁林大明不答应自己就回老家相逼,林大明左右为难。柳星儿为了安抚老太太,跟林大明达成协议,暂时答应冯大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