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韩剧榜 《On Air》大牌偶像人气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06  新浪娱乐

第一季度韩剧榜《OnAir》大牌偶像人气无敌

《On Air》由大牌韩星金荷娜、朴龙河、李范秀和宋允儿联袂主演

第一季度韩剧榜《OnAir》大牌偶像人气无敌

《不汗党》两大人气偶像李多海张赫联袂

  大牌偶像人气无敌(《On Air》《不汗党》)

  如果说起韩剧的特色标签,恐怕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会是靓丽的男女主角。他们或是走红娱乐圈多年的明星大腕,或是正当红的人气偶像。第一季度播出的韩剧中,《On Air》拥有“史上”最鼎盛的主演阵容和客串队伍;而《不汗党》恰恰有两大当红偶像压阵。

  《On Air》由金荷娜朴龙河李范秀宋允儿四位韩国顶级明星联袂主演,更有戛纳影后全度妍、当红歌手李孝利、银色情侣李瑞镇金正恩客串演出。幕后主创堪称豪华,编剧金恩淑和导演申佑哲曾合作过《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恋人》“恋人三部曲”。尽管主创阵容如此炫目,但实际上《On Air》的最大卖点却是它独特的题材—通过韩剧去拍韩剧,让观众看到韩剧的幕后。

  《On Air》把视角对准一部名为《通往月亮的门票》的韩剧,通过编剧、导演、演员、经纪人的刻画描写,揭秘韩剧边拍边播体制下的幕后故事。《On Air》赤裸裸地描写了电视台、编剧导演、明星及经纪公司之间的各种矛盾,连业内半公开的行贿受贿、电视剧夹杂的大量隐性广告、女明星与富商的情色交易等诸多娱乐圈潜规则都一一被影射。这种自曝圈中黑幕的大胆尝试让观众大呼过瘾,难怪该剧自开拍至播出一直是韩国媒体最热门的话题,而截至上周播出13集,已连续多周蝉联水木剧(周三周四档韩剧)收视冠军。 

  和《On Air》相比,《不汗党》的宣传声势稍弱,主演阵容却丝毫不逊色。退伍归来的张赫连同甜美派女星李多海的搭档堪称完美。《不汗党》以一个靠欺骗女生为生的痞子(张赫饰)与天真烂漫的单身妈妈(李多海饰)相爱并悔改的故事为主线,歌颂美好的爱情,很具人性关怀。某种意义上说,《不汗党》与入围上季度排行榜韩剧榜单的《仁顺很美丽》有异曲同工之妙。《仁顺》将视角对准犯罪前科女子,幸福浪漫温暖感人。遗憾的是,这种题材的剧集往往逃脱不掉叫好不叫座的宿命。尽管《不汗党》在收视率上并不理想,但是它仍不失为一部精致的好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