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韩剧榜 《绯闻》中年大婶也当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06  新浪娱乐

第一季度韩剧榜《绯闻》中年大婶也当灰姑娘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被称中年版《浪漫满屋》

第一季度韩剧榜《绯闻》中年大婶也当灰姑娘

《天下绝色朴正琴》中年大婶遭遇爱情

  中年大婶也成主角(《天下绝色朴正琴》《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以往韩剧中,总会有一些熟面孔配角,作为调剂的他们频繁地出现在不同韩剧中,却有相同的面貌。中年大婶、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甚至还有点点赖皮。现如今,这样的中年女性角色却“堂而皇之”地成了韩剧的女主角,且颇受观众欢迎。这也难怪,韩剧的主力收视观众就是那些家庭主妇们,她们更容易从这样的女主角身上找到共鸣,感同身受。本季入围的韩剧中,有两部都是这类题材,分别为《天下绝色朴正琴》和《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中的崔真实是一个离婚的失业单身妈妈,衣着邋遢戴宽边眼镜,四处打零工贴补家用。就是这样的她,却成了人人羡慕的灰姑娘。她的初恋情人(郑俊浩饰)现在成了韩国当红明星,最重要的是,两人再度擦起了爱的火花。难怪很多观众说,崔真实和郑俊浩虽然都年过三十,却上演了实实在在的“中年版”《浪漫满屋》

  《天下绝色朴正琴》的名字很有欺骗性,裴宗玉饰演的女主角并非“绝色”,既不美丽也不温柔的她是个中年离婚女刑警,肩负着沉重的家庭负担。尽管早已对爱情不再期待,但爱情又在不经意间从天而降。

  崔真实和裴宗玉是韩国娱乐圈上世纪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玉女明星,当年的影迷恐怕很难想象出有朝一日她们也会变成中年大婶。这两位老牌女星,勇敢面对年龄挑战,大胆尝试转型,拓宽戏路,我们要大声为她们喝彩,不错的收视率也是对她们最好的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