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我是太阳》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2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共军出动了上万人,土匪决定拼死一战。在侦查清除土匪作为指挥中心的院子里没有村民的情况下,关山林决定用炮轰该村落以剿灭土匪。最终剿灭七八千土匪,然而土匪头子谢文东仍然落逃。

  巴托尔率领的骑兵连在此次战役中立了战功,司令员王强下令独立旅只留一个营和骑兵连驻守刁翎,其余部队回合江修整。

  关山林来到牡丹江探望乌云,却一副领导的样子,甚至打起了瞌睡。然而在之后的晚饭中,两人尴尬的气氛终于得以缓解。

  匪首白蝴蝶的两个亲信老吉子和丁管亮早已经盯上关山林和邵越、乌云三人了。就在三人离开的时候,老吉子跟踪上了乌云。

  第七集:

  老林中,巴托尔假装猎人抓获了一个土匪,想要借机缴获谢文东的老窝。

  关山林和邵越、乌云从饭店出来后,关山林就回去睡觉了,只留了乌云和邵越去公园游玩并送乌云回校,以至于淑芬和德米都以为邵越在追求乌云。另一方面,远藤薰一对乌云渐生好感,然而其妹妹要鼓励他去表白的时候,他却说觉得乌云并不属于他。

  回到合江后,关山林接到命令又要进山剿匪。于是关山林派邵越又一次来到药科学校,送给乌云一直派克笔。邵越在回去的路上不小心被白蝴蝶手下的老吉子抓住,然而机智的邵越趁其不备将其击毙。

  第八集:

  学校,淑芬经历痛经,德米和乌云偷偷给了她一串糖葫芦,淑芬竟真的不痛了,三人经历此事之后,德米和乌云竟感动的哭了起来。

  邵越回到独立旅,把乌云托他交给巴托尔的鞋送给巴托尔,巴托尔很是感动。

  山林里,匪首谢文东已经弹尽粮绝,兄弟们要跟他分手,于是他将两名要走的手下枪毙,枪声引来了巴托尔的人马,巴托尔一举抓获了匪首谢文东。

  部队又要迁移,路过牡丹江时,关山林又让邵越去给乌云送去一件貂皮大衣,看到邵越,乌云十分高兴。交谈中邵越向乌云讲起了独立旅的英勇事迹。

  牡丹江附近,巴托尔遇到了土龙岗白蝴蝶的二当家丁铁新,小酒店内,巴托尔谎称自己是谢文东的旧同党,如今正在另寻靠山,并以此接近了丁铁心。

  第九集:

  学校里淑芬和乌云开玩笑,却洞察出乌云对邵越略有好感。乌云穿着关山林送给她的皮衣进了教室,引得同学们争先的羡慕,乌云还给大家讲起了独立旅剿匪的故事。

  北满悍匪首领张黑子打算偷袭独立旅的三道岗,命手下送委任书给谢文东,希望取得配合。其送信的手下却在村子里被赵飞抓获。

  金可和巴托尔联手一场夜战,将张黑子一举抓获并歼灭张黑子的同党两千多土匪。金可的成功引起了关山林的嫉妒之心,说要在队伍中宣传戒骄戒躁的作风,这话又引起了金可对关山林的不满。

  省委要抽调乌云参加省委文工团,配合土改和剿匪行动,淑芬跟德米都非常不舍。乌云在县城演出的时候,被北满悍匪头领刘山东看上,刘山东计划抢亲。

  巴托尔在与赵飞的谈话中透露出来,他认为是邵越在追求自己的妹妹乌云,并且两人都觉得邵越并不能带给乌云幸福。

  第十集:

  剿匪目标锁定刘山东。与此同时,刘山东也在密谋着反攻共产党。

  几名村干部和土改工作人员被刘山东俘获,独立旅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同时,凤山县政府被土匪夜袭,文工团听到枪声也发生了骚乱,情急之下,乌云接过警卫连发的枪,参与了战斗。关山林接到电报后焦灼万分。部队与刘山东的土匪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夜战。战斗几乎将刘山东的党羽全部歼灭,然而匪首刘山东却落逃。

  战斗中,巴托尔发现了乌云,同时,为救乌云,邵越身受重伤,并因此立了一功。

  巴托尔和赵飞继续追捕刘山东。在揭了刘山东的老窝之后,终于在山林中将他包围并捕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