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我是太阳》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21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解放了。关山林接到了去南京五零速中学习的命令,临行前,他和乌云来到武昌纱厂工人宿舍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儿子。

  不久后,关山林又从学校调到了北京总参谋部,并把乌云和儿子都接到了总参谋部自己的宿舍。乌云也被安排到军区某部队医院药房做药剂师。

  关山林吧邵越也调到了北京,继续担任关山林的勤务兵。然而来了之后邵越却发现自己无事可做,关山林尽可能的给邵越找些事情做。

  关山林听说又要打仗,递上了加入战斗的申请。

  赵飞来到北京,与邵越匆匆见了一面,知道原部队正在准备赴朝鲜作战。邵越回来白情况汇报给关山林,关山林心里有些不适。

  第三十二集:

  由于邵越的疏忽,关山林的儿子被开水烫伤。关山林知道儿子被烫伤的事情原委后非常生气,然而他担心的却不是儿子被烫,反而是生气邵越被这一件事情吓成这样。从此之后邵越始终心事重重,并且将关山林交给他的公函丢失。邵越终于决定申请回到原部队参与战斗,关山林同意,邵越离开北京。

  关山林的老战友老铁来看关山林,告诉关山林他参加朝鲜战争的申请已经被批准,这更让关山林感到心里难受。

  德米从朝鲜战场回来后来探望乌云,并告诉乌云,她和巴托尔在朝鲜战场上相遇,并已经订婚。

  第三十三集:

  关山林被掉到了河北空军干部学校任校长,乌云也调去学校的卫生所工作,当乌云来到学校卫生所报到的时候才发现,所长就是淑芬。并且淑芬也已经与当初那个营长结婚。

  很快,乌云又怀孕了,然而分配的粮食不够,乌云卖掉了哥哥巴托尔送给她的玉镯换成了金子。乌云让警卫员去用金子去买土豆的途中遇到了淑芬,之后又不小心被组织知道后,关山林被抓起来审问。乌云托人给关山林送去一张字条,关山林为了表明清白上交给了组织,却连累了乌云。淑芬突然间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在审问着乌云。

  朝鲜战场上,邵越牺牲。德米给乌云来信告知了这一消息。

  第三十四集:

  关山林被调到湖南,是去负责组建一座大型的军事工业基地,组织上安排乌云随关山林被调到了基地医院。

  关山林对大儿子路阳表现出了明显的偏爱,却对另外两个儿子不屑一顾。这使得乌云对他非常不满。乌兰看到路阳把邵阳骑在身下当战马,便上去打了路阳两下,被关山林知道后,两人又吵了一架。乌云决定把邵阳送回伊兰去养。

  苏联顾问来到生产基地,对于合作有些不满,基地年强漂亮的翻译范琴娜轻而易举的就吧苏联顾问和基地领导的关系协调好了。让关山林对这个漂亮的年轻女孩儿刮目相看。

  第三十五集:

  关山林邀请苏联专家参加舞会,并且携同乌云一同参加。舞会上,乌云认识了年轻英俊的苏联弹道专家茹科夫,茹科夫对乌云一见钟情。舞会后的一天,茹科夫邀请乌云去他的公寓做客,乌云接受了。

  关山林出差半个月后回到湖南,邀请专家顾问团团长巴浦洛夫共进晚餐,在晚餐中,翻译范琴娜表达出了对关山林的激情。

  首批新式步枪出厂验收,关山林和苏联专家借验收的机会好好的比试了一番。关山林轻而易举的胜出巴浦洛夫。

  坦克试验场,是茹科夫和关山林的较量。虽然茹科夫还是输给了关山林,但他同样优秀的表现得到了关山林的赞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