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我是太阳》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21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关山林的部队到达沈阳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关山林立即参与了解放沈阳的战斗。在战斗中部队也已经迅速扩大,眼见就要胜利收手的时候,关山林又接到了要与青年军二0七师对决的任务。敌军非常的顽强,关山林发起了多次进攻,甚至有几个营都是全部牺牲,伤亡惨重。终于突破了敌军的外围防线。

  乌云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就要归队。战场上,乌云搜索着还活着的士兵,又一次倒下。起来的时候,从队长处得知,她落下了终身的头疼病。在医疗队乌云遇到了淑芬,淑芬显得心事重重,在乌云的追问下说出了一个受伤营长之前对她的爱慕之情。

  第二十七集:

  在与敌军敢死队的战斗中,关山林身上多处都有弹伤,所有的人都焦急万分。组织上派了哈尔滨医科大学的高材生来为关山林手术,尽全力在挽回关山林的生命。

  乌云知道后立即跑到医院,看到满身绷带的关山林,乌云趴在他的身上痛哭起来。而关山林却仍然处在昏迷之中。乌云一直陪在关山林身边,终于,在昏迷7天之后,关山林睁开了眼睛。主任再给关山林做检查,称简直就是奇迹。

  在关山林一天天好起来的同时,关山林和乌云都感觉到了乌云心里对关山林的变化。

  关山林的伤势还没有全好,但是听到总部命令打平津的战役,他在医院一刻也待不住了,然而上级已经给医院打好招呼让关山林住院养伤,关于是让政委吴晋水去跟医院协商……

  第二十八集:

  关山林溜进院长办公室,在报纸上看到了现在战争的情况,知道马上就要取得全面胜利,他在医院一刻也待不住了。关山林来到办公室,命令院长让他出院,但院长始终没有同意。关山林决定溜走。他逼迫邵越去向医院谎称是组织让他来接关山林回部队的,关山林终于离开了医院。乌云也回到了自己的医疗队。而此时,乌云已经怀有身孕。回到医疗队,乌云收到了远藤薰一的来信。

  关山林的部队在平津战役中打得非常激烈,眼看就要胜利之时,上级命令关山林的部队作为中路军南下武汉。

  乌云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然而她还在坚持在医疗队工作。河边,乌云正在清洗沾满了血污的床单,却碰见了德米,看见乌云怀了孕,德米既高兴又担忧。

  第二十九集:

  吴晋水通过通讯部门打听到,乌云现在在一家战地医院里。吴晋水建议关山林把乌云接到指挥部,随部队一起继续南下,关山林同意并命令靳忠人去接乌云。当靳忠人见到乌云的时候才知道她已怀有身孕。

  靳忠人带着乌云上了火车,在火车上,乌云突然面临分娩,火车到达武汉,乌云在车站边上的一家诊所内产下第一个儿子。

  武汉,九师由于情报有误,被敌人突围。而此时关山林还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了儿子,他立即拿出地图追被追捕敌人,这时电报传来上级命令,不准九师盲目前进,但关山林决定抗命追捕敌人。

  第三十集:

  关山林此次抗命追击行动,使得军力损失惨重。由于错误情报,关山林并不知道敌军是大于九师三倍的军力,然而战斗中两台电台也都坏了,指挥部联系九师,关山林完全与外界失去了联系,只能自己孤军奋战。走在全师最前沿的121高地失守。战斗持续了三天三夜,九师开始朝临水撤退。

  组织领导来到九师指挥部,对关山林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吴晋水也即将离开九师回到军中。临行前与关山林饮酒畅谈,关山林希望能再给九师一次翻身的机会,然而吴晋水却告诉他,和平时期已经来临。

  乌云把孩子送到自己一个同事小何的家里,交给何妈妈家寄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