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还君明珠》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4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天富同时绑架了卫院长,以卫院长的生命逼迫林志文,让他和明珠诀别。

  志文装作要去法国的样子,跟明珠雨中道别,他痴痴看着心上人为自己送行,心如刀绞。明珠不明就里,表示无论如何都等志文回来。志文、卫院长被天富囚禁。天富气恼天宝把志文看得比亲兄弟还重,为了气志文,骗他说这一切都是天宝指使的,为的是得到明珠。林志文不相信天宝会这样对他。

  天富以为林志文出国,哥哥和明珠的障碍就已经扫清。但天宝无脸面对明珠,还要坚持和杨虹结婚。天富只好告诉杨虹天宝决定结婚的原委,天宝是为了逃避对明珠的爱,才和杨虹成亲,好让杨虹知难而退。杨虹顿时气呆……

  杨虹浓妆艳抹来到舞厅,和男人们搂搂抱抱、拉拉扯扯,举止放荡。天宝看不下去,阻止杨虹,杨虹说穿天宝的心事,并告诉天宝,这个婚可以结,但是秦家二少奶奶的名誉她可保不住。

  天富逼迫志文给明珠写绝情信。卫院长发烧,为了尽快逃出去给卫院长治病,志文挖开了一个墙洞。

  第十七集

  怕耽误志文逃跑,卫院长一头撞死。志文无奈只能单身出逃,天富担心志文会找天宝,前去阻止。两人纠缠,志文中枪并失足掉下山崖。

  天宝告诉杨虹,如果只是为了找人结婚,他大可不必选择杨虹。杨虹被说动,两人前嫌尽释,准备盛大的婚礼。

  知道天宝要结婚并住回秦家,大哥天宏担心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心中闷闷不乐。天富担心杨虹毁了天宝的幸福。两人经过商量,决定无论如何要阻止声名狼藉的杨虹嫁到秦家。

  于是在婚礼当天,他们迷倒了新郎……

  宾客云集,盛大的婚礼。新娘艳光四射,而新郎却不知所踪。秦啸虎看着满堂嘉宾,急得跳脚。杨虹没有等来天宝,却收到一封天宝落款的信。天富当众朗读全信的内容:“失德之妇,何堪作配?”宾客哗然。杨虹羞愤难当,夺路而出……

  天宝苏醒后,恼怒异常。三兄弟大吵。

  第十八集

  天宝发疯似的寻找杨虹,杨虹已经人去楼空。

  天宝来到以前志文的住所,睹物伤情。因为他,最好的朋友志文离开了,杨虹也受伤出走,天宝失去了生活的勇气,天天借酒消愁。

  天宝的婚礼闹剧让秦家丢尽了脸面,天宏和耐梅在一旁煽风点火,秦啸虎暴打天宝,天宝遍体鳞伤也不辩解。天宝离开了秦家,天富无力挽留,跪倒在雨中。

  明珠听说天宝悔婚,质问醉酒的天宝,之前信誓旦旦说要给杨虹幸福,却在婚礼上溜走,这样的行为太不负责任。天宝毫不解释,恶语将明珠赶走。

  天富看到哥哥被父亲冤枉,内疚万分。他找到明珠,告诉明珠婚礼闹剧的真相。他恳求明珠去看看天宝。明珠犹豫再三,还是答应了。

  明珠去看天宝,天宝神形憔悴,消极厌世。明珠的一番怒斥,终于让天宝有所醒悟……

  第十九集

  天富不忍看父亲错怪二哥,终于鼓起勇气承认,婚礼闹剧是他和天宏共同策划的。秦啸虎大怒,责怪天宏动机不纯。天宏迁怒天富,两人对打。秦啸虎想去找回天宝,发现天宝已无踪影。天宝远走他乡。

  林志文被康伯所救,但记忆全失。康伯见他斯斯文文,就把他领回家中。康氏夫妇只有一个女儿康敏,康伯给志文取名康华,认他当了干儿子。志文时常做恶梦,醒来以后脑子依然空空。

  两年过去……

  赵玲已经结婚,明珠依然在苦等志文。明珠想坐船去法国一探究竟,不料船被打沉,明珠无法成行。

  战争形势恶化,秦啸虎把家眷送到外地,天宏天富留下应战。

  赵玲劝明珠离开城里,明珠想带金贝勒和大奶奶一同离开,不料遇到流氓抢劫,金大奶奶惨死。金贝勒受伤,明珠对他细心照顾,金贝勒开始反省多年来自己荒唐的作为。他内疚自责,割腕自杀。

  明珠去战地医院找医生救治父亲,竟然遇到了成为大夫的秦天宝。天宝虽然救回了金贝勒,但发现他鸦片中毒已深。

  天宝和明珠重逢,天宝对明珠依然一往情深。

  第二十集

  天富发现哥哥回到了城里,欣喜若狂。知道林志文出国后,没有跟明珠有丝毫的联络,天宝很着急,为了避嫌,天宝央求天富陪明珠去趟法国,寻找林志文的下落。

  天富为去法国寻找一个“死人”而烦恼不已。突然他翻出了当年逼志文写的绝情信,并托人假借志文法国好友的身份把信捎给了明珠。

  明珠看到法国来信,兴奋不已。但是读完绝情信后,心如刀割。自己苦等两年的人竟然抛弃了自己。

  天宝帮助金贝勒戒毒,知道了志文情变的消息,万分气愤。看着心爱的人日益憔悴,天宝心痛得无以复加。

  明珠为了逃避情伤,在医院帮工,直到累倒。

  秦啸虎升为督军,战事告一段落。家眷们全都返回。知道了天宝回城的消息,秦啸虎欣喜若狂,带天宝母亲赶到医院,恳请天宝原谅自己当年对他的错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