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还君明珠》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47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杨虹对天宝招摇而过,提醒天宝应该纳金莲为妾。天宝才觉悟金莲原来对自己有意。为了断绝金莲对自己的情意,天宝必须要送走金莲。

  明珠从娘家回来,夫妻相见格外恩爱。天宝提出要送金莲去上海读书,明珠同意。不料金莲得知天宝要送她去上海读书,死活不答应,哭求天宝和明珠。明珠起疑。

  金莲被发现有了身孕,金莲痛哭,在明珠的追问下,金莲承认这是天宝的骨肉。明珠震惊,自己的丈夫竟然欺负金莲,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一旁看好戏的杨虹,得意忘形。

  明珠和天宝大吵。杨虹、媚姨频频煽风点火。杨虹怕事情败露,把金莲赶走。明珠带着身孕,茶饭不思。天宝怎么解释,明珠都不加理会。杨虹再三刺激明珠,说男人都是不可信的。

  金莲出走,天宝想起必须要找金莲回来对质,才有可能澄清误会。不料,痛苦万分的金莲走投无路,上吊自尽了。

  第三十二集

  金莲的尸体放在秦家大厅,天宝惊呆。杨虹、天宏得知金莲死讯,内心恐惧,但是杨虹很快平静,她认为所有的罪孽应该由天宝来承担。

  明珠本来还想让天宝收金莲做偏房,没想到回家看到了金莲的尸体。明珠怨恨天宝糟蹋金莲,还害死了她。无论天宝如何辩解,她都不信,她认定金莲不会撒谎。明珠胎气大动,早产生了一个男孩。

  产后,明珠跑去金莲坟前痛哭。天宝以为明珠失踪,到处寻找,惹得金贝勒和赵玲疑云满腹。

  明珠回家,又和天宝吵架,她对感情已经绝望。

  天富劝明珠听听天宝辩解,他认为二哥一直都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不会做出这样的事,又胡编说是自己把金莲的肚子搞大。明珠不信。天富生气。

  珠告诉赵玲,自己想离婚又舍不得孩子,不离婚又不知道如何面对天宝。

  秦啸虎和太太休养回来。知道有了孙子,特别高兴。但是听说金莲的事情,秦啸虎动气,但是秦太太始终相信儿子是清白的。

  第三十三集

  天宝母亲找明珠谈心,说天宝的人品她信得过,她怀疑是杨虹捣鬼。秦啸虎想把杨虹赶出家门,但是杨虹怀孕,侥幸留了下来。

  志文写了一本书,揭露军阀黑暗,秦啸虎大怒,下令把康家所有人杀光。林志文目睹岳父岳母和妻子全部被杀,他得以逃跑,发誓血债血偿。

  天宝得知父亲杀了作者全家,怒发冲冠,他找秦啸虎理论,却发现通缉书上的人跟林志文长得一模一样。天宝完全迷惑了。

  林志文要暗杀天宝家人。天宝母亲带明珠去拜佛,志文知道明珠就是新督军秦天宝的妻子,他拿枪对准了明珠,明珠震惊,天宝母亲扑到明珠身上替她挡了枪,志文也被官兵打伤。

  天宝母亲弥留之际要明珠答应,绝不离开秦家,再给天宝一次机会。明珠只好答应,天宝夫妇俩看到母亲死去,哭成泪人。

  第三十四集

  明珠去看望受伤昏迷的志文,当年的恋人为什么要杀她,林志文应该已经移情别恋跟别人结婚了,怎么会突然出现,她不明白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

  尽管大家瞒着身体虚弱的秦啸虎,但他还是知道了秦太太的死讯。秦啸虎悲痛至极,发誓一定要处死凶手,替妻子报仇。

  天富知道林志文没有死,知道事情败露。他跟天宝坦白。天宝听到所有的真相,极度震惊,原来林志文根本不是负心汉,他只是失去了记忆。天富要在天宝面前负罪自杀,天宝阻止,他抱着好心办坏事的弟弟,内心又感动又气愤。

  明珠去看望志文,志文竟然还要杀她,幸而被士兵阻止。明珠疑惑万分,天富想告诉她真相,可是天宝为了明珠能够回到志文身边,硬说当年是天宝逼林志文堕下山崖,杀志文全家也是自己的主意。明珠几乎崩溃。

  第三十五集

  听到丈夫承认了所有的罪行,明珠断然离开了天宝。

  天宝为了替志文治疗,让他恢复记忆,就把林志文接到秦公馆。秦啸虎要杀了志文报仇,但是天宝坚决反对。

  明珠听说志文在秦家,为了救出志文,她假装跟天宝和好,提出要见志文的要求,天宝答应。明珠在地牢告诉志文所有的往事,志文终于知道了自己失忆以前的身份,明珠让志文故意挟持自己,以便两人一起好逃出秦家。天富过来阻止,志文再次被天富袭击,瞬时间,他竟然恢复了记忆。志文怒斥天宝、天富罪恶的行径。

  天宝为成人之美,故意安排了一场戏,让林志文逃跑,自己装作追不上的样子。其实暗自派副官送志文去金贝勒爷家,还让副官带去了大量银票,想让明珠和志文在金家会合,两人可以重新开始。不料,不知情的志文中途自己逃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