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还君明珠》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47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天宝终于和家人团聚,要求秦啸虎给医院拨款,治疗贫民。

  志文在康家备受照顾,康家女儿小敏对他情有独钟。康父介绍志文在报馆工作,志文抨击时事,正义凛然,得罪了不少人。

  康母给女儿物色了其他的对象,可是康敏只对志文一往情深,对其他人毫不理睬。志文总是想寻回记忆,在报上刊登寻人启事,但总未果。康敏鼓励志文,正视现实,抓住现有的幸福。志文接受了康敏的感情。康父说服康母接受正直可靠的志文当女婿。

  一对有情人在同一个城市,却因命运捉弄,最终擦肩而过。

  赵玲偶然看到林志文和康敏在上海度蜜月,看到林志文抛弃明珠另娶他人,赵玲愤愤不平。

  赵玲愤怒地回来告诉明珠,岂料明珠已经收到了绝情信。

  天宝和明珠谈心,天富见两人终于坐在一起,无比欣慰。大家都以为明珠和天宝苦尽甘来,却不知明珠心如止水,天宝也望而却步。他计划去香港进修医学。

  秦家大少爷天宏和方耐梅个性不和,天天吵架。天宏很少回家,耐梅对着秦啸虎的姨太太抱怨不休。天宝认为这都是父亲只顾追求门当户对的结果。

  消失两年的杨虹带着复仇的心突然出现。天宝见到杨虹一切平安还觉得非常高兴,不料杨虹对他怨恨极深,根本不听天宝任何解释。天宝感到自己有愧于她,主动登门。

  第二十二集

  天宝解释说当年婚礼失踪并不是自己有意所为,杨虹毫不领情,她反驳天宝:既然当年是无奈,现在还可以重新开始。天宝无语。

  杨虹为了让天宝痛苦,雇人绑架了明珠,还企图侮辱她。天宝焦急万分,拿刀子威胁杨虹交出明珠,杨虹怕自己破相,只好就范。明珠得救,但是昏迷不醒,天宝内疚万分。但出于对杨虹的歉意,天宝并没有告发杨虹。

  心灵扭曲的杨虹又看上了天宏。

  天宏当年在婚礼上见过杨虹,杨虹的美貌深深震撼了他。杨虹假装欠人钱财,把仅有的房子押了出去,居无定所。天宏动了恻隐之心,问家里要钱替她赎回房子,引起家人不满。

  明珠昏迷,天宝天天守在身边。赵玲一直认为天宝是个花花公子,现在追求明珠是乘虚而入。在天宝的呼唤下,明珠终于苏醒。

  第二十三集

  为了躲避天宝,明珠离开医院搬到了赵玲家。赵玲处处和天宝过不去。

  天宏跟家里要钱,被秦啸虎数落。天宏总是觉得父亲偏爱天宝,而忽视自己,心里非常不平衡。杨虹唆使他利用手里的职权,硬是要回了房子。天宏重新认识了自己的权力,得意万分。杨虹对天宏百般勾引,这一切都是她布的局,她要通过天宏达到报复天宝的目的。

  金贝勒欣赏天宝,希望明珠早日忘记志文,接受天宝的感情。他鼓励天宝追求女儿,为了给他们创造条件,他让明珠搬回家里住。天宝常常来探望金贝勒,明珠为了不见天宝,索性提着行李搬到宿舍去住。天宝黯然神伤。

  天宝去宿舍看明珠,两人出门说话间,明珠的宿舍房门被风带上。

  第二十四集

  两人夜谈,天宝再次表白心声,希望给明珠带来幸福。明珠拒绝。

  志文情变让明珠对感情不抱希望,为了彻底躲避天宝的苦苦纠缠,她想出家当修女。天宝知道明珠宁可当修女也不愿接受自己,痛彻心扉。他搬到庙里去住,干脆出家,好让明珠不再烦恼。

  天宝要出家,秦家上下乱了套。秦啸虎怒不可遏,秦太太天宝悲痛欲绝,姨太太在一旁竟说风凉话。天富气愤至极,为了哥哥的幸福,他付出了那么多……

  赵玲对天宝的印象有所改变,天宝看来是真心爱明珠。明珠不想因为自己而耽误天宝,劝说天宝不要出家,天宝说自己已对感情死心,只愿早日解脱。

  天宏和耐梅矛盾升级。天宏天天不归,方耐梅哭哭啼啼要离婚。面对父亲责骂、母亲劝解,天宏无动于衷,我行我素。

  天宝住到了庙里,秦啸虎和夫人前去阻拦,天宝跪在父母面前,说心意已定,对不起父母养育之恩。

  第二十五集

  眼看天宝就要剃度,明珠终于动摇,想到天宝对自己那么多年来的款款深情,她终于当着众人的面,答应嫁给天宝。两人紧紧相拥。天宝明珠历经万难,终成美眷,众人皆喜。唯独天宏看到全家人围着天宝转,心里妒嫉万分。

  婚礼当天,明珠天宝一对璧人幸福洋溢,一身黑衣的杨虹突然出现。她不仅破坏了祥和的气氛,还当着秦家众人的面,给天宏抛了一个媚眼,惹得耐梅妒火中烧。天宏仿佛看穿了杨虹的企图。

  天宏心理失衡,越来越放纵,干脆逛起了妓院。

  杨虹给耐梅打电话故意刺激她,耐梅发狂,全家都知道了杨虹勾搭天宏的丑事。

  天宏深夜醉酒归来,被秦啸虎训斥。震怒间手枪走火,秦啸虎打断了天宏的右腿。因为自己的暴躁,亲生儿子成了残废,秦啸虎悔恨万分。天宏知道自己从此终身残疾,变得更加自暴自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