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还君明珠》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47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杨虹花枝招展去找天宏,还告诉天富,她要当秦家的大少奶奶。天富对她恨得咬牙切齿,把她赶出了军政厅。

  杨虹还不罢休,她独闯秦家,在秦家大院里高喊天宏的名字。秦家所有人都被惊动,正当天富要向她开枪时,天宏出现了。他不仅领杨虹进门,还当着父母和耐梅的面,在家里公开和杨虹鬼混。秦啸虎因为打残了天宏,心有愧疚,只好任由天宏胡闹。杨虹要嫁入秦家报复天宝,天宏欲借杨虹向家里施威,两人就此一拍即合。

  天宝明珠蜜月归来,天宏向全家宣布,他要和耐梅离婚,娶杨虹为妻。天宝大怒,要赶杨虹出门。秦啸虎出面阻止,天宏愿意怎么样,他都答应。

  面对这样的奇耻大辱,耐梅穿着红衣上吊自杀。天宏看到妻子的尸体,竟然无动于衷。天宝实在忍无可忍,跟哥哥动起手来。秦啸虎给两个儿子跪下,痛哭失声。看到父亲痛苦,天宏心里爽快。天宝怒极,要找天宏拼命。秦啸虎突然心脏病发……

  第二十七集

  耐梅父母看到女儿的尸体,悲痛万分,他们问秦家讨说法,不料天宏还继续出口伤人,当着耐梅父母的面,说要和杨虹结婚,耐梅父母愤怒,天宝苦苦相劝。

  秦啸虎心脏病犯,卧床休息。天宏想继承父亲督军大权。秦啸虎在三个儿子当中,只看好天宝一个,他开口恳求天宝接过父亲的职权。天宝内心不愿,在明珠的劝说下,终于答应,他想借此机会来做点善事,弥补连年征战对人民造成的痛苦。

  秦啸虎略施计谋,摆平了手下,把天宝推上了督军位置。只有曾参谋长暗自不服。

  天宝当位,底下人为了给他献礼而强行募捐。林志文义愤填膺,他调查了天宝的资料,知道他是一个花花公子,决定用文字来反抗。当他看到报纸上天宝和明珠的照片时,他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

  天宝想退回收到的重礼,明珠建议他把这些财物用于人民。天宝对明珠更加欣赏,两人幸福恩爱。

  天宝继位,天宏生气。杨虹挑拨天宏兵变。不料,天宝对他们下逐客令,要他们搬到别墅去住。

  第二十八集

  杨虹要天宏先委曲求全,然后伺机报复。天宏在秦啸虎面前上演了一出苦情戏,秦啸虎要天宏答应放弃军权、拥护天宝,并且跟杨虹结婚,以防止杨虹再出去胡作非为。天宏得以留下,跟杨虹成婚。

  杨虹如愿以偿嫁到秦家,但在秦家却是四处受气,她看上了秦啸虎的姨太太媚姨,媚姨也是出身青楼,嫁到秦家生下天富。杨虹略施小计,很快就跟媚姨打得火热。她要利用媚姨来帮她实现目标。

  明珠怀孕,秦家上下喜气洋洋。天宝最开心,夫妻两人情深似海。天宝外出开会,只能把怀孕的明珠留在家中静养。

  媚姨的远亲——少女金莲来投奔媚姨,媚姨嫌她穷酸,赶她出门。金莲昏倒在路上,被明珠和秦太太好心收留。秦太太批评媚姨没有人性,杨虹乘机挑拨矛盾。

  第二十九集

  金莲纯朴善良,她伺候明珠起居,明珠教她读书识字。两人相处和谐。

  志文在报馆工作,对军阀行径深恶痛绝,他打算出版书籍,彻底撕破军阀伪善的面目,主要目标就是针对秦家。

  天宝外出回家,金莲第一次见到了如此英俊的二少爷,顿时心有所动。

  秦啸虎身体越来越差,他和太太要去杭州修养,提出让明珠来主持家务,引起媚姨不满,杨虹连连煽风点火,家里矛盾重重。

  米商囤积粮食,饥民遍地。天宝下令统一价格收购大米,保证平民的温饱。

  天宝为民谋利,志文却认为这都是为官的伎俩。志文夜晚做梦,梦到天宝明珠,康敏说那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明珠看金莲就像个小妹妹,对她颇为照顾。天宝、明珠一同教她念书识字。天宝、明珠出门郊游,都带着金莲。天宝教金莲打网球。金莲对天宝怦然心动,但天宝明珠浑然不觉。杨虹看出金莲的心事,告诉金莲天宝有意收她为妾。金莲害羞。

  天富在外胡混,要明珠支钱,明珠不应。天富偷了媚姨的手镯,媚姨诬赖是金莲所为。

  第三十集

  天富回来,当着众人的面说是自己偷的玉镯,媚姨脸面无光。杨虹趁机挑唆媚姨,只有让天富吸上鸦片,天富才会乖乖在家孝顺母亲。头脑简单的媚姨买通天富手下兄弟,让他们引自己的儿子抽上鸦片。

  天宝看到天富整日游手好闲,想安排他当参议。天富不愿为工作失去自由。杨虹又故意从中作祟,告诉媚姨,天宝安排的工作也就是个闲职。媚姨生气,不让儿子担任。明珠好言相劝,天富点头同意。由此媚姨对明珠更加讨厌。

  天宝带明珠、金莲去钓鱼,金莲天宝共执一竿,金莲更加意乱情迷。金莲扭伤,天宝给她推拿。

  金莲对天宝动心,杨虹对金莲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她再次刺激金莲。金莲心生内疚,想离开秦家回老家,明珠坚决不让。

  金贝勒身体不适,明珠回家小住几天陪陪父亲。明珠一走,天宏就找天宝喝酒。他告诉天宝杨虹怀孕的消息,他想打掉这个野孩子。趁天宝不备,天宏一拳把他打昏。天宏躲入天宝房间。金莲不知情,误入天宝房间,黑暗中被天宏强占。天宏睡着,金莲跑出房间,她以为那个枕边人是天宝。

  天宝醒来,以为自己醉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