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光国际传媒作品--电视剧《男才女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6:44  新浪娱乐
北京星光国际传媒作品--电视剧《男才女貌》

电视剧《男才女貌》

  一、电视剧作品

  1、时尚电视剧《男才女貌》

  监制:唐季礼

  导演:蒋家骏

  主演:林心如、陆毅

  2003年初,由陆毅、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在《男才女貌》制作总监、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的精心打造下圆满完成。

  作为“男才女貌”品牌的开山之作,电视剧《男才女貌》包含了追求幸福、情感趋向等观众最为关心的内容,体现了中华民族所特有的审美观念和欣赏习惯。是大众精英文化的集中体现。

  该剧在中央台黄金时段播出时创下近几年青春剧收视新高,并成为星光国际集团打造“男才女貌”这个优秀品牌至关重要的一步。该剧已于2004年进军韩国,成为中国首部占领韩国市场的青春偶像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