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光国际传媒作品--电影《男才女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6:44  新浪娱乐
北京星光国际传媒作品--电影《男才女貌》

电影《男才女貌》

  3、电影《男才女貌》

  监制:唐季礼

  导演:马楚成

  主演:高圆圆余文乐、铃木仁(日本)、三宅尚子(日本)、王珏

  一段小城爱情童话。两对恋人跨过爱的边界,寻找爱的真谛。爱,只要是真诚的,就是永久的......

  影片由国际知名导演唐季礼监制,曾经成功执导过电影《星愿》《夏日么么茶》《浪漫樱花》《东京攻略》《韩城攻略》的著名导演马楚成担纲导演,当红影星高圆圆、余文乐、日本演员铃木仁、三宅尚子和影视新秀王珏等联袂主演。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影片《男才女貌》将用唯美、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

  4、电影《革命到底》

  影片以其另类独特的视角和创作手法而备受关注。影片改编自大革命时期的真实事件,讲述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故事。1934年初秋,红军在第五次反“围剿”中受到重创。为扩大红军力量(俗称“扩红”),连长高长天回到村寨,当时村里能参军的都随军而去了,剩下的就是殷实家庭出身的阿贵,独生子玉虎和调皮捣蛋的秀龙。“扩红”大会上一片沉寂,村妇女积极分子阿山,沉浸在未婚夫刚刚牺牲的痛苦中,毅然站了出来,做出了惊世骇俗的承诺:“谁愿意参加红军,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这是一个美丽动人的姑娘,三个年轻人心仪已久。为了承诺,三个男人决然地踏上了革命道路…… 为了承诺,阿山在乡间苦苦劳作,孝敬着三家父母,痴情地等待他们归来!一辈子,望眼欲穿……

  电影《革命到底》从小人物的视角反映长征史实,革命出发点更加人性化。影片展现了从普通农民到自觉革命战士的转换过程,拓展了革命题材的艺术魅力,实现了主旋律影片的大突破!荣获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具探索精神”奖项和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艺术探索”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