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光国际传媒作品--电影《情人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6:44  新浪娱乐
北京星光国际传媒作品--电影《情人结》

电影《情人结》

  二、电影作品

  1、时尚爱情电影《情人结》

  导演:霍建起

  主演:赵薇(听歌)陆毅(听歌 blog)

  著名导演霍建起 细腻、温婉之最新电影力作,赵薇、陆毅联手演绎中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影片《情人结》反映了在特定年代里人们对爱情、对美好希望的追求,影片故事情节真挚感人;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大奖的导演霍建起,唯美、清新的画面语言以及陆毅、赵薇两位人气偶像的加盟,都让该片成为2005年影坛的一大亮点。

  未映先火的影片《情人结》播出后,朴实唯美的电影画面、动人感伤的故事情节、深刻尖锐的文化内涵感染了广大的影迷,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2 005年6月,在第八界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作为参赛影片的《情人结》备受瞩目,而主演赵薇也凭该电影荣获“金爵影后”!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影片《情人结》获得了优秀影片奖的提名,赵薇再次凭借该片一举获得了优秀女演员大奖!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长春电影节上,赵微凭借该片再次获得最佳女演员大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情人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