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TVB剧《法证先锋II》人物性格--莫淑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22:14  新浪娱乐
资料:TVB剧《法证先锋II》人物性格--莫淑媛


  姓名:莫淑媛(郭少芸饰)

  年龄:32岁

  职业:法证事务部化验师

  性格:

  离婚后成为单身贵族,积极自信,懂得享受生活;工作上经验丰富,心思慎密,公正持平,乐于提携后辈,是博的好下属。

  背景及遭遇:

  莫淑媛本是幸福少妇,然而经历过丈夫有婚外情而离异的打击,却让媛变得更成熟,全心投入法证的工作,生活上自给自足,潇洒地享受自由的单身生活。

  由于法证部经常与重案组合作,媛与重案组沙展沉雄相处机会日多,渐成好友。媛觉雄性格率直,充满男子气慨,对雄格外欣赏,公事上,二人是合作无间的工作伙伴,私下亦是谈得来的好朋友。

  当雄被英的大妈芬无理投诉时,媛藉塔罗牌支持雄,后雄得回清白,对媛有感觉,媛对雄亦生情,但为了面子,媛只好佯装潇洒,不敢主动。雄亦怕被拒绝,所以亦迟疑不敢表白。媛表面不在乎,其实暗里关心。后见到案件中的生死无常,顿悟珍惜眼前人,终放开心扉,与雄有所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