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TVB剧《法证先锋II》人物性格--方妙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22:14  新浪娱乐
资料:TVB剧《法证先锋II》人物性格--方妙娜


  姓名:方妙娜(陈美诗饰)

  年龄:23岁

  职业:女警

  性格:

  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活泼开朗、率性热情,是名符其实的‘开心少女’。对警务工作充满热诚,但因缺乏人生经验,有时会略带冒失莽撞。

  背景及遭遇:

  因父母离异,方妙娜由母亲杨秀娟独力抚养。虽然娜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但因娟的性格积极乐观、大情大性,娜受其影响,亦养成乐天的性格,笑口常开,从不会怨天尤人。加上后来娟收养了娜的表哥杨逸升,升待娜犹如亲妹,令娜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娜这个乐天少女其实甚有正义感,因为娜自小便看到娟抱打不平,故早已立志加入警队,为民请命。娜凭着自己的努力,终如愿以偿,成为军装警员。但因经验不足,时有撞板。

  娜知道自己的不足,故凡遇到有本事的人,不论是警队中人,还是法医和法证人员,都会封他们为偶像,想从中学习。娜的头号偶像便是高级督察马帼英,娜看到英的破案技巧,崇拜不已,自此便视英为目标,要成为一个神勇女干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