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婆家娘家》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5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华家姐弟上门找华芸婆家讲理,让冯母出钱给巧巧治病,冯母坚决不肯给钱。华母到冯家找回两个孩子,并告诉他们冯母已给了华芸5000元钱。冯母感到非常诧异,得知是女儿冯桦给的钱后,对女儿大发雷霆。在与冯母的争执中,华挺说出冯桦告诉他们是冯母把巧巧推下楼的,两边受难的冯桦委屈地去华家找华挺理论,责怪他说话不负责任。同样身患残疾的林如风十分同情华芸的遭遇,他买来录音机给巧巧,让华芸录好音乐和故事天天放给孩子听。巧巧出院后,华母要把外孙女接到自己家照顾,华芸却考虑到母亲要照顾父亲太劳累而不愿再劳烦母亲,打算和女儿一起住到房间宽敞的婆婆家让女儿养病。

  第七集

  华母担心会因为巧巧住在奶奶家的事两家再次起冲突,请来在残联协会工作的林如风来出面调解。果然不出华母所料,冯桦和华家人把巧巧接到冯家时,冯母堵在门口坚决不许华芸母女进入,林如风有理有据地给冯母摆出她必须照顾孙女的理由,冯母自觉理亏,只好做出让步。华芸母女住进了冯家,冯家的小保姆小红却不愿承担照顾巧巧的工作,她向冯母要求加工钱,冯母让指示她向华芸要,华芸答应给小红加工钱。冯楠出逃前骗了合伙人入股的钱,债主们找不到冯楠就上门来找华芸追债,华芸答应债主们替丈夫还钱。

  第八集

  财迷心窍的冯母在冯楠的逼迫下,不得不给儿子寄出了一部分钱,她不甘心,指使冯父在自家开的药店里给病人开假药,用这样的办法来挣昧心钱。冯母让华芸找在防疫站工作的华茹帮忙,想把假疫苗卖给防疫站。债主们又到豆腐店来找华芸要债,华芸无奈只好把开豆腐店的押金退出来,都还了债主。林如风被华芸的善良和坚强所感动,他请华芸到自己的酒店里工作。华母担心巧巧在奶奶家得不到好的照顾,她给老伴做好饭又去冯家给外孙女洗洗涮涮,十分辛苦。冯桦也为了救巧巧的病四处寻求药方,她学了针灸在自己身上扎针做实验,准备学成后为巧巧治病。

  第九集

  冯楠给母亲打来电话,他丝毫不关心生病的女儿,只是一再地催促母亲继续寄钱。冯母给冯楠寄往广州的钱被检察院查出,冯父冯母一口咬定是进货汇的钱。冷若冰霜的婆婆生怕被孙女拖累,她暗中挑唆小红对巧巧下毒手,以达到少些破费早日解脱的目的。小红对巧巧下不了手,却又厌烦照料她,为了出气使劲地掐巧巧。冯母看到小红派不上用场,打算亲自动手,正在她准备捂死巧巧的时候,华芸的进门中断了冯母的恶行,华芸没有察觉婆婆的行为。和华芸一起在酒店工作的芳芳在其他员工面前搬弄是非,造谣华芸和林如风关系暧昧,林如风要开除芳芳,好心的华芸却还替芳芳求情。林如风仍然坚决地开除了芳芳,芳芳怀恨在心。

  第十集

  华芸发现了女儿身上的掐痕,生气地责问小红,小红委屈地说是冯母指示她做的。华芸抱着女儿心碎欲裂,她不能忍受再在婆家让女儿受委屈,她带着巧巧回到了娘家。华母看到巧巧被虐待,心疼的抱着外孙女大哭,再也不让女儿回到婆家。弟弟华挺气愤极了,跑到冯家去大闹替姐姐出气。做了恶事的冯母自知理亏却又无话可说,气得病倒在床上,冯父却趁此机会和保姆小红眉来眼去,两人暗中私通。杨敏的老婆凶神恶煞地到酒店找华芸,把手里的硫酸泼向她……林如风抢先一步挡在华芸面前,救了华芸自己却被严重烧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