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婆家娘家》分集介绍(26-2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52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恢复中的巧巧常常感到头疼,病情反复又送进医院抢救,全家人都非常担心。冯母卖假疫苗的事东窗事发,被公安局逮捕。更不幸的是,华茹因假疫苗的事被牵连,很不容易才怀上的孩子流产了;接踵而来的是在家等待消息的华父因焦急过度从床上摔下,离开了人世。突然遭受到的重重打击令华母悲痛欲绝,善良包容的她对华芸却没有丝毫的抱怨,深夜,华母告诉全家,华芸非她所生是他们收养的弃婴。华芸因知道自己的身世后更加感谢华母的抚养,也为有这样的好父母而感到幸运。林如风向华芸表达了他愿意照顾华芸母女的意愿,他要与华芸一起孝敬母亲,照顾姐弟,成为幸福的一家人。

  第二十七集

  冯母在公安局里对自己所犯的罪行供认不讳,非常后悔自己所作所为,法院依法判处了她有期徒刑,她最终为自己的行为受到了法律的惩罚……懦弱的冯父一人面对着破败的家,再也没有继续活下去的勇气,怀着悔恨和羞愧了选择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带着情妇潜逃在外的冯楠最终也走投无路,被警方捉拿归案,没能逃脱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下场……冯家的悲惨下场令冯桦想远离这个家。她选择去山区支教,报名当志愿者要离开这个伤心的城市,冯母在监狱腰椎摔伤,警察联系不到冯桦只好找到华芸,心地善良的华芸不计前嫌,到监狱看望冯母。

  第二十八集

  华芸到监狱看到冯母已半身瘫痪,她想为冯母办保外就医接出监狱请人照看。华母得知冯母悲惨处境后,召开家庭会议,让女儿华云把冯母接到自己家里来照顾。大女儿华茹、小儿子华挺坚决反对母亲的做法,华母耐心地说服了家人,以非凡的宽容心和博大的胸怀,收留了痛悔不已被众人所唾弃的冯母……当冯母来到华家时,她被华家不计前嫌、能把她这个不受欢迎的、有罪的人接来家里照顾深深感动,她痛哭失声,抱住华母哭喊,‘我造孽啊,后悔啊。’在华家家人的支持鼓励下,冯桦和华挺重归于好,她想取消自己当志愿者的决定回来照顾母亲,而华挺和华母却力劝她继续自己的决定,华家要冯桦放心的去安心工作。华家全家人一定替她照顾好母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