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婆家娘家》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5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因林如风为救自己而受伤华芸感到非常内疚,华母来看望林如风,亲自炖了鸡汤向他表示感激。自私爱财冯桉夫妇也想尽办法从婆婆身上揩油,陆小丽骗婆婆冯桉赌博被公安局拘留,要交8000块钱的罚款,冯母不敢得罪二儿媳,只好拿出钱来给陆小丽。华芸半夜偷偷起床去扫街道,看到的却是母亲已经在那里,原来母女二人都瞒着家里人半夜出来扫街道贴补家用,华芸心疼地抱着母亲失声痛哭,不许母亲再去扫街道。芳芳带着人到林如风的酒店里闹事,华芸出面调解,却受到芳芳的奚落,华芸要报警这才吓走了芳芳。

  第十二集

  冯桦坚持为巧巧做针灸治疗,同时在华家人的精心护理下,巧巧终于有了知觉,全家人激动地抱在一起。华芸和母亲都真心地感谢冯桦,华挺也渐渐地转变了对冯桦的态度。华茹把丈夫陈伯棠辛辛苦苦挣来的钱都贴补到了华家,陈伯棠一句怨言都没有,华母非常感激,让华茹好好照顾丈夫。冯桦回家无意中发现了父亲和小红的不正当关系,非常气愤地跑出家,在河边伤心地流泪。冯母通过华茹的引荐认识了防疫站的主任,她暗中给主任回扣,把手中的假疫苗都卖给了防疫站。

  第十三集

  巧巧到康复中心做恢复治疗,华芸不忍心看着女儿受罪,姐姐华茹和好友素贞带着巧巧去做治疗。华芸在工作的酒店拣到了一个客人落下的皮包,打开一看里面装满了钱,华芸毫不犹豫地把前交给了失主,华芸因此而上了电视,全家人为华芸庆祝,这时巧巧也能够开口说话,大家都非常高兴。冯母从小红口中听说华芸和林如风关系暧昧,她跑到酒店去向林如风讹诈钱,被林如风责骂。为了让巧巧得到更好的恢复,林如风带着巧巧母女到儿童福利院和孩子们在一起。华芸从院长口中得知福利院是林如风出资建的,而他还不愿宣传自己,华芸深深地被林如风的人格魅力所感动。

  第十四集

  小红因为和冯父私通而宫外孕大出血住进了医院,胆小懦弱的冯父不敢告诉冯母小红的真实病情,只好让女儿冯桦去和母亲要医药费。冯母坚决不肯为小保姆出钱,直到冯桦给母亲打借条还钱冯母才出了一点。当冯母得知小红住院的真相时气急败坏,又怕在外人面前丢脸,她到小红病房大骂小红勾引冯父,回到家又对冯父拳打脚踢。她本想和冯父离婚,在陆小丽的提醒下担心离婚会被分走家产,自私的冯母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她把冯父轰出卧室,对丈夫不理不睬。

  第十五集

  小红的同乡芳芳想假借替小红出气而趁机敲诈冯家一笔,她带人上门去冯家要钱,威胁冯母要把她替儿子藏赃款的事告诉公安局。冯母胆战心惊,生怕东窗事发,赶忙拿出钱来给小红治病。冯桦没有把钱交给芳芳,而是亲自去医院给小红交医药费。华芸也提醒小红不要听信芳芳的摆布,为以免后患华芸从小红口中落实了她和冯父发生关系是两厢情愿,她对小红的话做了记录并让她签字确认。冯桦在自己的家里感受不到温暖,她被华家的浓浓亲情所感动,常常到华家去。冯桦在图书馆抓住了正在行窃的小偷,后被小偷围攻报复,华挺出手相救为冯桦解围,两人渐渐相互产生好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