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婆家娘家》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52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陆小丽的父亲因为徇私枉法被检察院带走审查,陆小丽替父亲藏了很多他收受的礼品,她担心被检察院搜出,想把东西放到婆婆家,冯母怕受到牵连没有答应,她要陆小丽去找华云帮助解决。陆小丽没有办法,只好又去求助华芸帮忙,华芸坚守原则,没有答应为陆小丽藏赃。检察院又一次来到冯家调查冯楠的情况,冯母谎称说自己苦口婆心劝冯楠自首,并向检察院一再声明自己家的房子与冯楠的经济诈骗案无关。冯母听陆小丽说冯桦在与华挺谈恋爱,她坚决反对,她嫌弃华家家境贫寒,专程来到华家对华母华母冷言冷语,表明自己坚决不同意女儿与华挺来往。

  第二十二集

  冯母再次给华家打电话让他们管好自己的儿子,冯父有骨气的地告知冯母他儿子绝对不会娶她女儿,华挺和冯桦也因两家纠纷而分手。常常酗酒的冯桉又和朋友一起喝酒喝得酩酊大醉,他被饭店的保安推出门外倒在饭店门口,华挺走进围观的人群认出醉倒在地的是冯家的二儿子。华挺赶紧回去告诉二姐,他们赶到时冯按已因酗酒过量而死亡。冯母一边因失去儿子而痛哭的同时一边还在盘算着要告酒店卖假酒索要一笔钱。林如风和毛维成一起来到广州出差,因林如风患感冒毛维成去药店给他买药,来到药店买药时,毛维成似乎认出了药店老板好像是冯楠。

  第二十三集

  冯父因为二儿子的死而伤心自责,冯桦夜晚找不到父亲只好找华芸求救,两人四处寻找才发现了独坐在河边的冯父。毛维成告诉林如风他看到的人像是冯楠,林告诉毛不要打草惊蛇,他们偷偷来到药店拍下了冯楠和情妇盈盈的录像,准备带回去给华芸查证。作为朋友的毛维成关心的询问林如风为什么没有恋爱、结婚的原因,林如风说出自己对华芸很有好感,非常愿意与华云在一起。但因自身的残疾、华芸仍在婚没有离婚而不敢让两人的关系再进一步发展。毛维成鼓励林如风勇敢地追求华云,因为华云的婚姻已走到尽头。华芸看到林如风他们带回的录像,确认了画面上的人正是冯楠,也万万没有想到丈夫竟背着自己找了公司的财务做情人,她下决心要和冯楠离婚。检察院把冯父冯母带走,询问他们冯楠的真实下落,冯母坚持自己毫不知情。

  第二十四集

  华芸把冯楠的录像带交给检察院,检察院以防走露消息,终止了对冯楠父母的询问。冯母仍不知悔改,对华芸冷嘲热讽,诬陷她与林如风关系暧昧,忍无可忍的华芸生气地对婆婆说出冯楠带情人出走的事。冯母觉察出华芸知道冯楠的情况,当冯楠再次来电时,她让儿子赶快逃跑。警察赶到广州追捕冯楠,华芸和林如风一起去协助调查,但在到达之前冯楠已经逃走。林如风在华芸最难过的时候耐心开导她,向华芸讲述自己的身世,两人在海边互吐心声、相互支撑。公安局公布冯桉的死亡原因是过量饮酒所致,冯母不复却仍想让酒店赔钱,失去丈夫的陆小丽痛恨爱财如命的婆婆,大骂是冯母害死了丈夫,婆媳俩反目成仇。

  第二十五集

  华芸怕母亲为自己担心,一直对母亲隐瞒冯楠的事,在她和林如风从广州回来之前,家人才得知实情。为了安抚华云,华家全家人都到门口迎接华芸和林如风的归来,华芸再次感受到家人带给她的浓浓亲情,倍感欣慰。她告知母亲冯楠带情人出逃的实情,并表示她坚决快速地要与冯楠离婚,母亲与家人都支持女儿与林如风在一起,鼓励女儿乐观地面对生活。华芸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她放下心事和林如风一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他们的酒店被评为市红旗单位。冯桦和华挺这一对有情人因为家庭的关系不能在一起,彼此却都在心里默默地想念着对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