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新进职员》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29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姜浩虽然一直找不到工作,但是始终不气馁仍然再接再励,他好不容易得到面试的机会,於是在众面试官前说出他远大的抱负及梦想,大家听的目瞪口呆,然而还是惨遭淘汰,原来姜浩走错公司说错了话,虎母得知此事,对儿子极尽冷嘲热讽,还叫他乾脆去死。姜浩去找同样是无业游民的好友诚泰,两个人抛开所有烦恼躺在一起看漫画,这时接到朋友的电话邀他们参加高中同学会。锋森从国外深造回来,美玉带著满心的期待去接机,却看到锋森的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女人,美玉哭著问锋森,是不是一开始就在玩弄她,锋森回答她说希望好聚好散,即使在公司遇到也要装做不认识。姜浩因为受不了同学对他和诚泰充满蔑视的口吻,因此独自来到汉江大桥,这时恰巧遇到想要跳海自尽的美玉,姜浩迅速冲向前将美玉救了下来…

  第二集

  姜浩和诚泰前往LK公司递交履历表,并在那里巧遇美玉和贤雅,姜浩兴奋的和美玉打招呼,美玉却压根儿都不记得曾经救她一命的男子姜浩,直到姜浩说出汉江两字她才恍然大悟,却仍然装做不认识。诚泰认为自己比起锋森丝毫不逊色,他为了再次见到令他心仪的贤雅,下定决心一定要考取LK公司。美玉在电梯内遇见贤雅,当她得知贤雅甜蜜通话的对象正是锋森时,再也忍不住夺眶而出的两行热泪。锋森因为思念美玉而来到她的住处外,当他见到全身被溼透一脸憔悴的美玉时感到心痛不已…

  第三集

  姜浩和父亲两人又因为母亲有朋友要来家里而被赶出门,父亲把身上仅有的钱给姜浩吃饭,姜浩感动之馀决定在朋友的拳击赛中客串,想把赚来的钱给父亲买一双皮鞋。当姜浩带著满脸伤痕和新皮鞋回到家中,却被父亲大大数落一顿,姜浩沮丧的约诚泰去酒家喝酒,但因为没钱被老板娘剥光衣服赶出来,却在门口遇见回家的美玉。姜浩的履历资料,阴错阳差的被放入「合格」的箱子中,姜浩和诚泰都对资格审查通过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姜浩和诚泰又去参加了笔试,阅卷时电脑突然当机…

  第四集

  姜浩接到LK公司的通知,他的履历表通过了择优录取标准,请他到公司参加笔试,令他一头雾水。姜浩因为电算系统突然当机,莫名其妙通过了笔试,姜浩的父母亲一大早就为了接听左邻右舍打来的祝贺电话而忙碌。姜浩决定带著母亲给他买西装的钱到「女秘书」酒吧赎回爸爸的皮鞋。当他来到酒吧时大吃一惊,因为站在吧台内的竟是之前被他所救的美玉,姜浩告诉美玉自己已经接到公司的通知通过笔试。贤雅将锋森找去豪门朋友的聚会,但是却要求锋森坐到另一边等她,锋森感觉深受屈辱。锋森带著几分酒意来到酒吧,并在这里与姜浩相遇,他追问美玉和姜浩是什麼关系,姜浩随口回答两个人已经认识很久,锋森难掩心中的妒火…

  第五集

  姜浩参加面试,参加的每一个人都精通多国语言,而且毕业於知名大学,但是姜浩却阴错阳差以榜首的成绩成为LK集团的新人。姜浩以榜首的成绩考进国际级企业,因此爸妈大摆酒席宴请邻居到家里用餐,但是姜浩却丝毫快乐不起来,他对自己能够通过层层关卡感到不可思议又有些不安。金专务和邱部长两人发现了电算系统出了问题,但是已经公布录用名单,两人苦恼不已。姜浩几经思考终於鼓起勇气来到LK集团,要求和人事负责人见面。姜浩当面讯问专务,是不是公司的电算系统出了问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