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新进职员》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2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因为父亲的事情锋森深受打击,来到「女秘书」酒吧独自饮酒,并对姜浩说出为何会如此讨厌他,姜浩对於自己在高中时期的恶作剧对锋森道歉。锋森对姜浩说他是综合榜首,姜浩难以置信。为了弄清楚成绩方面的疑问,姜浩直接冲到金专务开会的会议室外,金专务和邱部长看到姜浩突然出现,深怕东窗事发而紧张不已。姜浩问及笔试满和综合榜首的事,金专务又用灌迷汤招数再次骗过姜浩。姜浩和贤雅等人一起参加招待客户的饭局,当两人醒来後发现一起睡在饭店房间内而大吃一惊。贤雅一心想赶走眼中钉美玉,因此透过她的影响力让公司和美玉不再续约…

  第十二集

  贤雅一心想赶走眼中钉美玉,因此透过她的影响力让公司和美玉不再续约,美玉得知此事不顾自尊请求贤雅给她一次机会,贤雅却不为所动。美玉为了讨回公道开始进行一人示威,姜浩心疼她的遭遇,因此去找好友诚泰询问有关公司法的相关法令。第二天姜浩把诚泰、俊河、小敏,和「女秘书」酒吧的两位大姐都找来参加示威,但是美玉不但没有感激反而大发雷霆。锋森心疼美玉的遭遇,因此去找宋理事帮忙,却被宋理事训了一顿。姜浩因为忙著美玉的事情,导致自己报告没有时间做,文课长对姜浩冷嘲热讽,美玉看著他因为自己而被骂,心中有点过意不去…

  第十三集

  美玉收拾所有东西回到家中,当她看到以前和锋森一起拍的大头贴照片不禁悲从中来,这时她又想起贤雅的冷嘲热讽,於是做出了重大决定。姜浩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听到邱部长和文课长的对话,终於知道原来自己的笔试是零分。第二天美玉穿著性感来到公司,宋理事在电梯口见到美玉後惊为天人,因此开始注意到她的存在。姜浩穿著妈妈为他买的新西装出现在公司,并告诉邱部长他已经知道所有的事,但是因为不是自己的错所以要继续到公司上班,邱部长听了为之气结。美玉约锋森见面,并为过去自己的行为道歉,锋森看到美玉成熟的模样忍不住心动。姜浩用第一个月的薪水,帮家人买了礼物,回家路上看到美玉搭锋森的车回家…

  第十四集

  宋理事在会议中一直找姜浩的麻烦,文课长却觉得他和姜浩的际遇相同,在会议中帮他解围。锋森和姜浩看到美玉搭上宋理事的车,於是立刻尾随其後,宋理事带著美玉来到高级餐厅用餐,美玉谈到签约制员工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宋理事答应美玉会替她想办法。用完餐後宋理事邀请美玉到家中喝茶,美玉对眼前的状况不知所措时,锋森假装碰巧路过,并和两个人打招呼,宋理事只好若无其事的搭车离开。第二天公司内传遍美玉勾搭宋理事的传言,姜浩为了替美玉解围,故意对贤雅说前一晚锋森、美玉和他三个人在一起,而且还说出是锋森送美玉回家,贤雅听了非常生气…

  第十五集

  文课长告诉姜浩,如果想把工作做好就要尽量请教他人,姜浩为了完成宋理事出的课题,於是向所有公司女职员进行问卷调查却独漏美玉,让美玉感到有些难过。姜浩努力制作开会资料,美玉主动帮忙替姜浩打字,锋森看到两人的情形心中不是滋味。宋理事看到姜浩访问身边很多人所写的报告之後大声取笑,又说想像得到几个大男生敷脸的模样,让姜浩感到极为失望。宋理事将锋森叫到办公室,告诉他姜浩的报告指出了两大重点,并怂恿他盗用姜浩的点子。文课长称赞姜浩的构想很不错,鼓励他不妨做出具体的企划案,并将他带到公司图书馆一起找资料。姜浩像往常一样到诚泰住处串门子,但是诚泰却一反常态,不但不欢迎他而且还下逐客令,让姜浩感到很讶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