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新进职员》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2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姜浩当面讯问李专务,是不是公司的电算系统出了问题,李专务深怕这件事情传了出去,故意反问姜浩是否对自己的能力没有信心,他的这番话让姜浩终於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上班第一天姜浩在公司门口巧遇美玉,姜浩开心的和她打招呼,但是美玉想起汉江桥上的一幕以及在酒吧与锋森之间不愉快的记忆,令她感到很难为情。那天傍晚两个人在住家附近再次相遇,美玉拜托姜浩以後在公司碰面要假装不认识,以免引起别人的误会。贤雅突然出现让锋森极为惊讶,姜浩和其他组员得知贤雅将与他们一同参与研修课程,各个兴奋的大声欢呼,并且争相和她成为一组,唯独锋森表现的颇不以为然,贤雅看到锋森态度冷淡感到很失望…

  第七集

  丸山老大带著手下亲自来到姜浩接受研修课程的购物广场,语带威胁的口吻再次询问姜浩有无意愿接受他的提意,姜浩坚定的回绝,丸山老大欣赏姜浩的气魄,因此递上名片并对他说,将来有什麼需要可以随时找他,姜浩藉机向老大推销女性内衣,并且取得了两千份的订单。所有人员回到研修院,姜浩和锋森、美玉和贤雅分配住同一间,姜浩和其他组员在房间内喝酒被文课长逮个正著,这时从美玉和贤雅的房间传来尖叫声…

  第八集

  大家结束了研修课程,领到了结业证书,姜浩也开始在LK正式上班。邱部长为了逼走姜浩,刻意将他独自一个人分发到没有半个人的办公室里,邱部长谎称这里是特殊部门一切都要保密,并丢给姜浩三叠厚厚的资料,要求他写一份报告,姜浩认为自己受到公司器重而开心不已。到了下班时间其他部门的新人都去参加迎新餐会,只有姜浩孤孤单单没人理睬。锋森和贤雅分发到与美玉相同部门,美玉在聚餐场合当众给贤雅难堪,锋森认为美玉的行为幼稚肤浅,并要求她最好离开公司…

  第九集

  姜浩看到英文资料之後烦恼整晚,第二天做出了重大决定,邱部长以为姜浩要自动离职,不料他却要求更换部门。文课长在厕所内听到同事们谈论有关姜浩的传闻,并误以为他是LK公司会长的私生子,因此开始不断讨好姜浩,让姜浩一头雾水。贤雅因为美玉和锋森种种不正常的举动,推敲出两人可能曾经有暧昧,心中不是滋味,但是她的心却慢慢向姜浩靠近。贤雅约姜浩一起共进晚餐,大胆表示她对姜浩有兴趣,姜浩笑得合不拢嘴。美玉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见到姜浩,姜浩偷偷告诉美玉,自己正在进行机密计画才会被安置在一人办公室,令美玉佩服不已。宋理事终於找到姜浩,并将他安排到经营支援本部,和锋森、贤雅、美玉同一部门…

  第十集

  宋理事终於找到姜浩,并将他安排到经营支援本部,金专务得知此事立刻去找宋理事理论却碰了一鼻子灰,金专务知道孤立姜浩策略宣告失败,於是只是邱部长想出其他对策赶走姜浩。邱部长接到建筑工地所长打来的电话,一群流氓为了要求「日照权」的赔偿金占领工地现场,邱部长故意派出毫无经验的菜鸟姜浩前往解决纠纷。姜浩拿著协议书要求流氓签名,众流氓一拥而上将他打的遍体鳞伤,姜浩还是不屈不挠非要拿到协议书才肯罢休。让大家跌破眼镜的事情发生了,姜浩居然拿到了协议书,圆满解决了公司六个月来无法解决的纠纷,姜浩得到建设本部的表扬,公司内盛传姜浩是一位多麼了不得的人物,锋森听见了简直快气炸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