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新进职员》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2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美玉在公司工作到很晚,锋森提议送她回去,姜浩看到这情况,误以为两个人重修旧好,因此忍不住对美玉冷嘲热讽。宋理事为了亲近美玉,故意要求美玉下班後到自己的办公室帮忙打文件,这时姜浩突然出现在宋理事面前,自告奋勇他愿意帮忙。邱部长告诉金专务,姜浩幕後的强大势力很可能是宋理事,金专务指示邱部长要找出宋理事的致命弱点。三峰对美玉的态度越来越暧昧不明,贤雅发现他的电话中有拨打给美玉的纪录,决定跟锋森分手。第二天,贤雅跟邱部长递交辞职信,并当著姜浩和锋森的面跟美玉说「我把锋森送给你」…

  第十七集

  锋森在夜裏喝醉酒来到「女秘书」找美玉,美玉只好将不省人事的锋森交给姜浩收留一晚,姜浩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是不忍拒绝美玉只好将锋森背回家。姜浩看到诚泰始终闷闷不乐,因此将自己笔试考零分以及综合榜首的事告诉诚泰,诚泰得知事情真相反而担心姜浩的处境,并且鼓励他一定要坚持下去。金专务极力挽留贤雅,并指示邱部长立刻赶走美玉,美玉听到邱部长的话伤心落泪,姜浩灵机一动决定使出最终绝招,想办法让美玉继续留在公司。邱部长派姜浩前往饭店把企划案交给欧洲行销公司,姜浩邀美玉一同前往,抵达饭店之後美玉在无意间得知对方居然是商业间谍,姜浩将此事告知文课长…

  第十八集

  美玉在无意间得知对方居然是商业间谍,姜浩将此事告知文课长,并且在文课长的指示下将多年前的企划案交到对方手中,金专务接获上级通知,因姜浩立下大功将再次获颁功劳奖。美玉看到姜浩一直到很晚还在等她,终於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对姜浩倾心。第二天姜浩直接去要胁专务,必须颁发功劳奖给美玉和文课长,不然要揭发自己被公司录取的真实内幕,金专务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答应姜浩的要求。锋森感受到不论在工作或在美玉的心目中,越来越落後於姜浩,因此更将姜浩视为眼中钉。锋森的爸爸到公司大厅大声嚷嚷要找儿子,锋森听说父亲来到公司立刻谎称工作忙碌不便出去…

  第十九集

  锋森听说父亲来到公司立刻谎称工作忙碌不便出去,姜浩看到锋森父亲离去的背影心生怜悯,因此把身上的钱全塞给他。姜浩约了美玉晚上八点在女秘书见,却因为公事忙到忘了时间,美玉精心打扮了一番,出现在女秘书门口的却是锋森。美玉透过人力派遣公司重新回到LK上班,贤雅也因为金专务的要求再次回来上班。宋理事因为差点导致企划案外洩,而被公司降职转任区域营业所所长,宋理事在离开前将美玉交给他的资料拿给锋森,并吩咐他悄悄将资料提供给公司的监察部…

  第二十集

  美玉参加经营支援本部的聚餐,却和贤雅发生口角,姜浩看到美玉陷入窘境,为了转换气氛自告奋勇代替美玉唱歌。贤雅抓住机会搂住姜浩跳慢舞,这时锋森也趁机拉著美玉走进舞池,锋森情不自尽赞美美玉,但是美玉却丝毫听不进去,姜浩看到锋森将美玉紧紧搂在怀裏更是气愤难耐。聚会结束,姜浩送美玉回家,终於鼓起勇气向美玉告白。经营支援本部临时召开会议,锋森针对化妆品事业向众人做简报,文课长和姜浩看到简报内容大吃一惊,原来锋森的点子全都抄袭了之前开会时姜浩所提出的构想,文课长安慰姜浩要看开一点,但是姜浩决定继续角逐命名竞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