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震撼世界的七日》分集梗概(11-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4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关小西、冯倪、赵小爱等一批80后在填写志愿者登记表,唐佳蕙对于这批年轻人表示担心,担心她们撑不下来,但丁海平却对她们极有信心,认为是这批孩子们承担责任的时候了。然而第一次面对伤员时,这批半大孩子们吓得手忙脚乱,丁海平十分生气。

  小琴告诉唐瑶瑶在绵阳的难民区有一个寻亲网站,只要输入亲人的资料就可以找到,唐瑶瑶开始向绵阳进发。

  姜辉的救援情况异常复杂,肖震、张俊龙等人绞尽脑汁想尽一切可行的方法救援。姜辉在恍惚中憧憬着自己得救后与瑶瑶的美好计划。

  唐佳蕙抱怨80后耽误事,丁海平说年轻人都会经历这些,他们会在这次灾难中成熟起来的,我相信他们。

  这帮小姐妹们很快就熟悉起来,大家互相了解彼此。

  唐瑶瑶终于找到了寻亲网站,但她却失望了,搜索的结果是个女的,并不是自己的丈夫姜辉,瑶瑶仿佛瞬间掉入冰窟……

  周北川和杜丽娟抢救伤员,忽然杜丽娟强烈要求下车,原来她的丈夫就埋在下面,即便是人不在了,她也要把尸体找到,杜丽娟的举动令周北川对她的印象完全转变……

  第十二集

  杜丽娟坚强的重返岗位,继续救死扶伤。80后志愿者之一的赵小爱因为是RH阴性血而主动给一个和自己血型相同的孩子输血。白晓军看不惯关小西晃晃悠悠的样子,似乎没干什么正经事,过去质问了几句却被关小西给顶了回来,自己还挨了丁海平的批评。丁海平安慰心灵受到冲击的冯倪,让她勇敢的去面对灾难。

  姜辉的体力已经严重下降,他说话都很困难了,但救援的进展依旧不大。张俊龙只好让他数数以免睡着,姜辉为了能够出去和瑶瑶相见,提了一口气不让自己睡过去。唐瑶瑶终于得知姜辉在北川,她兴奋前往。而救援工作终于取得突破,在一番艰苦的努力之下,姜辉身上的废墟被逐渐清除开一条缝隙,救援队员们将他缓缓的拉出废墟,姜辉终于从废墟中脱身了。然而,姜辉却在此时出现了生命衰竭的迹象……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