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归亚蕾饰演王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25  新浪娱乐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归亚蕾饰演王夫人

归亚蕾饰演王夫人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归亚蕾饰演王夫人

王夫人服装华美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归亚蕾饰演王夫人

王夫人穿昂贵皮草

  人物简介:

  王夫人,贾政之妻,现任京营节度使王子腾之妹,与薛姨妈是一母所生的姐妹。她虽是贾家的二儿媳,也不太说话,但深得贾母的信任。她虚伪残酷。丫环金钏和宝玉的一句玩笑话,就被她一个巴掌“打得半边脸火热”,还把她撵了出去,致使金钏儿投井身亡。金钏儿死后,她却流下伪善的眼泪,并向宝钗说,金钏儿前日把她的一件东西弄坏了,一时生气,打了她两下子而已。宝玉的丫环晴雯,只因她蔑视王夫人为笼络丫头们所施的小恩小惠,又遭到她的残酷报复,在晴雯“病得四五日水米不曾沾牙”的情况下,硬把她“从炕上拉了下来”,撵出大观园,当夜就悲惨地死去。但王夫人向贾母回话时却说晴雯又懒又淘气,且得了女儿痨,才把送出大观园的。

  演员简介:

  归亚蕾,散发着中国传统女性魅力的著名华人演员。从电影《烟雨蒙蒙》开始一路走来,曾凭借自然、精湛的演技四度摘得金马奖影后,其影视作品数量更是惊人。1993年来,参与李安执导的作品《喜宴》及《饮食男女》后,其声誉渐渐扩大到海外,无论饰演主角或是配角,都能展现其深厚的表演功力。近年,归亚蕾与李少红导演合作密切,先后出演了电视剧《雷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荣归》、《麻辣婆媳》等热播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