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王馥荔饰演邢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25  新浪娱乐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王馥荔饰演邢夫人

王馥荔饰演邢夫人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王馥荔饰演邢夫人

邢夫人发型精致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王馥荔饰演邢夫人

邢夫人禀性愚弱

  人物简介:

  邢夫人,贾赦之妻。她禀性愚弱,只知奉承贾赦,家中一应大小事务,俱由贾赦摆布。出入银钱,一经她手,便克扣异常,婪取财货。儿女奴仆,一人不靠,一言不听,故甚不得人心。作为贾家的大儿媳,她得不到婆婆贾母的欢心,也没有当家的权力,自己的媳妇王熙凤又一味奉承贾母与王夫人,这使她极为不满。她一直伺机反扑,不时给她们制造难堪。当她发现傻大姐拾得的五彩绣香囊时,便以此作为武器,打发人交给王夫人,把王夫人“ 气了个死”,这才引起了抄检大观园。

  演员简介:

  王馥荔,北京说唱艺术团演员。十几岁就开始登台表演,受酷爱京剧的父亲影响,很小就进入戏校学习。后进入影视圈,王馥荔因成功饰演过很多农村嫂子形象,赢得了“天下第一嫂”的美称。代表作品:《山神》、《男人的世界》、《许茂和他的女儿们》、《天云山传奇》、《咱们的牛百岁》、《秋瑾》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