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刘燕燕饰演赵姨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25  新浪娱乐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刘燕燕饰演赵姨娘

刘燕燕饰演赵姨娘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刘燕燕饰演赵姨娘

赵姨娘一袭紫袍

新版《红楼梦》荣宁府女眷--刘燕燕饰演赵姨娘

赵姨娘满脸心机

  人物简介:

  赵姨娘,贾政之妾,贾探春和贾环的生母。因是偏房,她备受王夫人、凤姐等的欺辱,连亲生儿女也不把她当母亲看。为了报仇,在马道婆的暗示下,她花钱让马道婆作法,暗害王熙凤和宝玉。在贾府主子眼里,她是奴才,可她在丫头跟前,却总想摆主子的谱儿。当她得知芳官用茉莉粉当作蔷薇硝给贾环时,便气得眼红面青,赶到怡红院来打芳官,遭到藕官等四人一通“手撕头撞”,探春见了,对她又是一番数落。贾母死后,她送灵至铁槛寺时,突然暴病而亡。

  演员简介:

  刘燕燕,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研究生学历。电视剧代表作品:《大清徽商》、《盐亨》、《红顶商人胡雪岩》、《春去春又回》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