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再曝6人 马晓灿出演娇憨史湘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23:42  新浪娱乐
新版《红楼梦》再曝6人马晓灿出演娇憨史湘云

马晓灿出演娇憨史湘云

新版《红楼梦》再曝6人马晓灿出演娇憨史湘云

史湘云绿色衣裙

新版《红楼梦》再曝6人马晓灿出演娇憨史湘云

大宝琴与大湘云

新版《红楼梦》再曝6人马晓灿出演娇憨史湘云

大宝琴与大湘云

  马晓灿出演娇憨湘云 男性红迷梦中情人

  在关于《红楼梦》的各种评论中,不难发现不少男性红迷非常钟爱史湘云,在他们眼中:史湘云是个“傻大姐”——活泼开朗的阳光少女,有心机但不用,为此某IT宅男还发明了这么一段话:“看明白了琢磨是薛宝钗,看明白了老琢磨是林黛玉,看明白了不琢磨是史湘云。”

  不少红迷认为史湘云是真正适合贾宝玉的女性,然而另一部分红迷则认为史湘云只是贾宝玉的“女哥们儿”,很可能他们是两条平行线——无限接近但是无相交的缘分,说白了就是可能史湘云会觉得跟贾宝玉太像了,做老公可惜,做朋友还不错。

  正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读大二的马晓灿,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顺利成为“男性红迷梦中情人”史湘云的代言人,饰演“成年版史湘云”。

  【综艺比赛常胜女将】

  马晓灿从小喜欢唱歌、跳舞、健美操、表演、朗诵,几乎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她性格外向开朗,参加过很多综艺比赛,大小奖项拿到手软:2004年3月被评为山东省“足球宝贝冠军”;2004年被中央电视台新版栏目《星光大道》“月赛”中反败为胜,取得第一名好成绩等。

  【军艺中戏北电同时录取的“三冠王”】

  很早就立志走演艺道路的马晓灿,为加强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艺术修养,报考了多家艺术院校,结果同时拿到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三所全国最高艺术院校的录取通知书,最终,马晓灿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

  【曾经遭遇粉碎性骨折】

  中学时期,马晓灿曾在全国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中晋级为“国家一级运动员”,而为参加此次比赛,她的左小臂却在训练时意外粉碎性骨折。从小不怕吃苦的马晓灿被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选中后,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不仅刻苦用功,更热情帮助其他参加培训的“兄弟姐妹”们。

  【不拘小节男孩性格】

  马晓灿说自己个性偏向男孩子,生活中不拘小节,有时又有点“一根筋”。而这一点,恰恰与《红楼梦》中史湘云的性格较为接近。虽然偶尔还会有一点不自信,不过在导演的帮助和鼓励下,马晓灿认为自己已经越来越贴近史湘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