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连续剧《浴血坚持》分集梗概(9-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30  新浪娱乐

  第九集

  一纸调令把陈丕显调回中央特委。在外执行任务的郑进财偶遇邱菊并将其带回部队。深夜,陈毅密会邱菊,并协商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以叛党的罪名将邱菊开除党籍来迷惑敌人。闽西龙翔村崔月楠与国军达成助军协议并出任联保主任。邱菊回到闽西重新投奔在崔月楠门下。陈丕显带兵在山里与国军的保安团周旋,国军一时被陈丕显搅的草木皆兵。

  第十集

  钟和鸣独断专行不理会中央分散游击的指示,执意带领红71团正面与敌人交锋。心急如焚的陈毅写信命钟和鸣移交兵权,回中央分局谈话。钟和鸣不理会陈毅的命令,继续与粤军展开正面交锋。国军李桂堂部加强了对游击部队的清剿。郑进财化妆成箍桶匠秘密与邱菊联络传达消息。崔月楠对邱菊的行为不置可否,并出资助邱菊建成草药铺。

  第十一集

  钟和鸣的独断专行导致红71团被敌军包围,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钟和鸣杀害71团政委石友声,投靠了粤军陈济棠。湘赣工农红军指挥员谭余保转移到罗坑口时意外地找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女儿娇崽。长征途中,周恩来委派潘汉年前往上海建立红军主力与个游击部队的联系。

  粟裕率挺进师与闽东独立师叶飞崽郑家坑会合。闽西游击军张鼎丞、谭震林计划在国军联谊会时伏击陆军十三医院。

  第十二集

  国军联谊会召开前夜,张鼎丞、邱永生率兵袭击了国军第十三陆军医院。粤军军长余汉谋苦于没有二期剿总方案试图请赋闲在家的钟和鸣加盟粤军,无奈钟和鸣自是甚高。在余汉谋威逼利诱下,钟和鸣出任第六绥靖区少将剿共游击司令。项英、陈毅在当地居民汪世贵的帮助下建立堡垒村。叛徒李庆书欲联合山匪周文山剿灭游击队。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