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连续剧《浴血坚持》分集梗概(17-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30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由于周密的出卖,钟和鸣很快率兵包围了谭余保部队的临时驻地,在撤退转移途中,谭余保的女儿娇崽失踪。余汉谋找到钟和鸣提出进一步剿共合作,山区村民都被限制口粮以防支援红军。一时间,游击队陷入更加危难的境地。为夺取地方政权,陈毅、项英设计除掉了当地保安团保长皮老二。土绅毕博雅拒绝给红军代购物品的第二天儿子毕思贤失踪,无奈之下的毕博雅找来旧识郑进财寻求解决办法。

  第十八集

  独自在山中游玩的毕思贤被李天彪带回临时驻地。项英将计就计重新对毕博雅提出支援游击军的条件。经过几天的接触,毕思贤逐渐对红军产生好感,甚至要求加入游击队。谭余保设计抓获了钟和鸣的妻子区淑娴并以她为人质,要求钟和鸣用钱粮来交换,见面时,谭余保意外得知娇崽在钟和鸣的手上。

  第十九集

  崔月楠非常后悔与张鼎丞、邱永生的正面交锋,无奈之下,崔月楠找到邱菊旁敲侧击希望邱菊能将悔意转达给张鼎丞。在国军失意的钟和鸣重新回到粤军担任特案组组长。上任后的钟和鸣在清理共军“投诚“名单时,把目光对准郑进财并将其逮捕。由邱菊引见,张鼎丞与崔月楠顺利见面并进行了友好协商。

  第二十集

  两广军队借抗日之名起事反蒋,趁军阀乱战之时,张鼎丞派邱菊前往上海恢复与中央的联系。穷凶极恶的钟和鸣在撤退时残忍地杀害了郑进财。邱菊的身份逐渐遭到敌人怀疑。钟和鸣利用项英、陈毅对陈海的信任,以中央代表的名义诱骗陈毅等人下山伺机消灭。不明真相的陈毅如约下山,危险一步步靠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