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0届黄金档艾美倒计时:其他类奖项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第60届黄金档艾美倒计时:其他类奖项预测(图)

横扫创意艾美奖的《约翰-亚当斯》成了HBO最后的法宝

第60届黄金档艾美倒计时:其他类奖项预测(图)

艾美最新的奖项--最佳真人秀主持人的五位竞争者

  最佳迷你剧:

  《天外来菌》(The Andromeda Strain) 

  《克兰弗德》(Cranford)

  《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

  《铁皮人》(Tin Man)

  得奖预测:《约翰-亚当斯》90%、《克兰弗德》10%

  分析:凭借《约翰-亚当斯》在提名和创意艾美的表现,得最佳迷你剧几无悬念。

  最佳竞赛类真人秀节目: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

  《急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

  《顶级大厨》(Top Chef)

  得奖预测:《急速前进》40%、《美国偶像》30%、《与星共舞》30%

  分析:自从2003年设立这个奖项单元以来,《急速前进》就从来没有失手过,至今已经5连冠了。今年评委是否看腻还不好说。《美国偶像》和《与星共舞》是收视第一、二高的真人秀节目,也有一定竞争力。

  最佳真人秀节目主持人:

  汤姆-鲍格朗(Tom Bergeron)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

  豪依-曼德尔(Howie Mandel)——《成交不成交》(Deal or No Deal)

  杰夫-普洛斯特(Jeff Probst)——《幸存者》(Survivor)

  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得奖预测:瑞安-西克莱斯特40%、海蒂-克拉姆30%、杰夫-普洛斯特30%

  分析:这是今年新设立的奖项,确实很有必要,也可以看出真人秀越来越重的分量,当然编剧罢工也是推手,而且今年组委会还独辟蹊径,正式颁奖礼也将由5位入围主持人主持。瑞安-西克莱斯特虽然主持水准未必真的最好,但却很有可能,因为他的话几乎是最多的。其他比如《幸存者》的杰夫-普洛斯特和《交易不交易》的豪依-曼德尔,一般也就在部落大会和“交易”时有所发挥,不过杰夫在描述游戏时也挺有功力的。《天桥骄子》的名模海蒂-克拉姆也有一定竞争力。(Alan/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