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0届黄金档艾美倒计时:剧情类奖项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第60届黄金档艾美倒计时:剧情类奖项预测(图)

目前最被看好的《广告狂人》

第60届黄金档艾美倒计时:剧情类奖项预测(图)

第四季走势不错的《迷失》,这届有点黑马的味道

  新浪娱乐讯 《黑道家族》的谢幕和《广告狂人》、《以法之名》等新剧的强势崛起,使得本届艾美奖的奖项争夺和以往相比多了点新鲜血液,有线台节目的大举“入侵”使得今年的剧情类奖项很可能会被诸多一年级新生抢占,而喜剧类则呈现《我为喜剧狂》独挡一面的状况,在迷你剧方面,HBO将以《约翰-亚当斯》捍卫自己奖项王者的尊严,而新的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奖无疑会成为本届颁奖礼的一个亮点,不但因为这是第一次设立该奖,同时获得提名的五位候选人也正是本届颁奖礼的五位主持人。

    本届黄金档第60届艾美奖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21日晚)举行,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图文直播。

  接下来我们就对本届艾美奖的主要奖项做一个预测:

  最佳剧情类剧集提名:

  《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豪斯医生》(House)

  《迷失》(Lost)

  《广告狂人》(Mad Men)

  《双面法医》(Dexter)

  《以法之名》(Damages)

  得奖预测:《广告狂人》40%、《波士顿法律》30%、《豪斯医生》30%

  分析:《广告狂人》、《以法之名》、《双面法医》获最佳剧集提名,创作了非HBO有线台的历史。这种现象也跟年初的编剧罢工,造成公共台剧集质量下降有关,这段时间有线台的剧集质量则有一定提升。《广告狂人》刚获得了金球奖,感觉赢面稍大。公共台的剧集方面,《波士顿法律》、《豪斯医生》、《迷失》都保持了一定的水准,《波士顿法律》第四季因为编剧当时还没有得到第五季的预定,所以最后几集水准很高。《豪斯医生》第四季虽然走了三只小鸭,但用类似海选的“幸存者”游戏手法来筛选豪斯的助理,反而有很不错的效果。《迷失》第四季也是不再拖沓,加快了叙事节奏,揭开了更多谜团。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提名:

  詹姆斯-斯派德(James Spader)——《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休-劳瑞(Hugh Laurie)——《豪斯医生》(House)

  迈克尔-霍尔(Michael C. Hall)——《双面法医》(Dexter)

  乔-汉姆(Jon Hamm)——《广告狂人》(Mad Men)

  加布里埃尔-拜恩(Gabriel Byrne)——《扪心问诊》(In Treatment)

  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得奖预测:休-劳瑞40%、詹姆斯-斯派德30%、乔-汉姆30%

  分析:《波士顿法律》男主角詹姆斯?斯派德最近四年已经拿了三拿该奖了,今年也还是有一定可能问鼎。《豪斯医生》的休-劳瑞在2005年和2007年两度入围,不过都败在詹姆斯-斯派德手下,这次评委可能会还他一个人情。《广告狂人》的乔?汉姆拿了今年的金球奖的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所以也很有竞争力。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

  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裂痕》(Damages)

  凯拉-塞吉维克(Kyra Sedgwick)——《罪案终结》(The Closer)

  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

  玛莉丝卡-哈吉塔(Mariska Hargitay)——《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霍利-亨特(Holly Hunter)——《救赎》(Saving Grace)

  得奖预测:凯拉-塞吉维克40%、格伦-克洛斯40%、莎莉-菲尔德20%

  分析:《罪案终结》的凯拉-塞吉维克到本届已经连续四届入围,不过前三届都空手而归,这次评委可能会考虑还人情了。《裂痕》的女主角格伦-克洛斯早就是老戏骨了,这次她在剧中的表演也很出挑。另外《兄弟姐妹》的女主角莎莉-菲尔德是去年此奖的获得者,凭借她熟练的演绎,蝉联也不是不可能。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提名:

  迈克尔-埃默森(Michael Emerson)——《迷失》(Lost)

  威廉-夏特纳(William Shatner)——《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约翰-斯拉特瑞(John Slattery)——《广告狂人》(Mad Men)

  特德-丹森(Ted Danson)——《以法之名》(Damages)

  齐杰洛-艾文克(Zeljko Ivanek)——《裂痕》(Damages)

  得奖预测:迈克尔-埃默森60%、威廉-夏特纳20%、约翰-斯拉特瑞20%

  分析:《迷失》的迈克尔-埃默森毫无疑问是第四季最耀眼的角色,他一个人撑起了第四季另一派中的角色,他把亦正亦邪,时而幽默善良,时而狡猾诡异的头目本(Ben)演绎得淋漓尽致。《波士顿法律》的威廉-夏特纳“廉颇老矣”,尚能搞笑,《广告狂人》的约翰-斯拉特瑞也有不错的表演。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提名:

  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瑞切尔-格里菲斯(Rachel Griffiths)——《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

  吴珊卓(Sandra Oh)——《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桑德拉-威尔森 (Chandra Wilson)——《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戴安-威斯特(Dianne Wiest) ——《扪心问诊》(In Treatment)

  得奖预测:桑德拉-威尔森40%、吴珊卓40%、坎迪斯-伯根20%

  分析:去年这个奖被《实习医生格蕾》的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夺得,而《实习医生格蕾》的吴珊卓和桑德拉?威尔森已经分别连续四年和三年入围,却都还没有拿奖,所以今年获奖机会都挺大。《波士顿法律》的老戏骨坎迪斯-伯根也有获奖可能,不过今年戏份较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