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韩寒孔庆东黄健翔金晶等获年度十大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9  新浪娱乐

  胡一虎:接下来我们要揭晓的就是2008年年度十大博客。

  李晓峰(blog)下面请出中国人民大学太阳石文化社社长胡思启;浙江大学飞来峰文学社社长何奔;南京大学凝眸文学社社长杨鹏鑫;北京师范大学五四文学社社长周芳芳。他们代表着一种活力,代表着朝气。今天可不可以跟我们讲一讲你现在心里最想说的话?

  何奔:首先要感谢新浪娱乐给了我们一个娱乐和文化的双重平台,也是一个可以说是文化和娱乐,和体育、财经这样一个多重的盛宴,我觉得刚才很多人都在,有很多文学界和音乐界的一些前辈,我觉得他们就是中国现在文化界的脊梁,我觉得有了他们和我们这些新的人,中国的音乐和文化会走的更远。加油新浪,加油中国!

  周芳芳:首先非常感谢新浪能给我们这么一个机会,和我们很喜欢的博客作者近距离的接触。说到新浪,我觉得新浪博客(blog)是和中国大学生距离最近的一个部分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说我很多同学上网的收藏夹里都有新浪博客的链接,这已经说明了新浪和新浪博客在中国和中国大学生心目中的影响了。

  胡一虎:让我们来揭晓今年的年度十大博客,请看大屏幕。

  韩寒、孔庆东、黄健翔、李承鹏、金晶、袁岳、赵亚辉、傅德志、乌蒙流浪者、唐高平获年度十大博客

  (VCR)

  胡一虎:好,我们掌声有请孔庆东、黄健翔、金晶、袁岳、赵亚辉、乌蒙流浪者、唐高平,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

  李晓峰:有请。

  (鼓掌)

  胡一虎:欢迎金晶。

  李晓峰:欢迎,来,金晶。

  胡一虎:你好,再来点热烈的掌声,好吗?

  (鼓掌)

  恭喜您,这些人的文章我平常都拜读过,所以都是老朋友了,我们请我们年轻的社长们把这项殊荣给这几位。

  李晓峰:我们也有请我们的礼仪小姐。

  (上台)

  胡一虎:女士优先,金晶,简单说几句。

  金晶:哇,你太坏了(笑)其实非常感谢新浪网友有那么多的朋友支持我,其实最早支持我的人是在,最早可能是在巴黎街头,其次就是在网上,所以感谢大家给我这么多的支持,给我这么多的关注,给我这么多的关怀。所以今年的冬天虽然很冷,虽然有金融风暴,但是我相信有大家手牵手,心连心,我们什么样的困难都能够渡过的。

  胡一虎:健翔?

  黄健翔:首先谢谢新浪,谢谢所有的网友,也谢谢2008年这个体育大年,所以大家会比较关注一个体育主持人的博客,希望在09年大家继续关注我。虽然没有那么多的金牌可拿,但是中国足球总会有不断贡献新的故事给大家。

  孔庆东:今天跟黄健翔和金晶站在一起,仿佛又在看奥运会,我觉得新浪搞的网络盛典很盛大。今天涉及到这么多的领域,其实中国2008事件全装在今天晚上了,所以我自己获得十大博客我倒没有那么大的荣耀,我非常感谢的是十大博客和新浪的十周年生日放在一起,我祝愿新浪和我的东坡书院一起在明年掀起新的巨浪,谢谢!

  李晓峰:再次谢谢我们今天十位的博主得到我们今天的殊荣,再次恭喜,谢谢!

  (鼓掌)

  胡一虎:下面想知道网络的力量到底有多大,请欣赏《天使在人间》。

  (舞台剧《天使在人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