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人物--金俊饰宋佑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50  新浪娱乐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人物--金俊饰宋佑彬

金俊饰宋佑彬

  金俊饰宋佑彬(美作),19-20岁

  F4里的隐形老大,很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建筑企业一心建设的继承人。家族一直管理着历史悠久的黑帮一心派,至父亲这一代,转向从事合法的事业,进而跻身新兴财阀行列。一心集团危机时可动员出强大的人脉和流动资金,这种能力即使是神话集团也不敢小觑。

  20岁时生下佑彬、自以为万年少女的母亲,以及年纪尚幼的双胞胎妹妹,都让佑彬很不顺心,因而只有年龄比他大的女性才能吸引他。相对于付出爱,他常靠在爱情中索取获得安慰,有时他无所顾忌地追求有夫之妇,但交往时只向对方奉献出真心,因纯情浪漫的做派而受人欢迎。

  他温柔的派头使他虽然年轻却能主导对方,在临时的逃避性留学中学到的糟糕的嘻哈式英语反而给人以幽默之感,天生对投资、证券等各种概率和数字有敏感的经济头脑,而且拳头很厉害。他不喜欢自己的家庭出身,也不喜欢加给他责任的父亲,但他最像的恰恰是他的父亲。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