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人物--金范饰苏以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50  新浪娱乐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人物--金范饰苏以霆

金范饰苏以霆

  金范饰苏以霆(西门),19-20岁

  韩国著名艺术世家的次子,家中四代人都是国宝级陶艺家,此外他还是韩国最大的个人博物馆“雨松”的继承人。不提家族的光环,苏以霆自己的陶艺家资质也受到同时代艺术家们的认可,然而他总是摆脱不了抢走哥哥人生的负罪感。

  哥哥无论外形、性格还是学业,所有方面都强于自己,他从不怀疑哥哥将掌管家族的事业,然而哥哥在长大后的某一天,突然离开家庭,连陶艺也放弃了。由于在哥哥面前的自卑感,他的初恋带给他的是伤痛。

  做家族的继承人是他无可选择的路,他为此感到混乱和厌烦,因而他随随便便与很多女子泛泛地交往,是F4里的花花公子。

  卓而不群的绅士风度、得当的装扮举止,追女孩时他从没被拒绝过,是公认的情场老手。他还热心地帮助失恋的佳乙进行复仇。实际上他比任何人都渴望找到一生唯一的缘分,只是他自己并不知道。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