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人物--韩彩英饰闵瑞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50  新浪娱乐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人物--韩彩英饰闵瑞贤

韩彩英饰闵瑞贤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人物--韩彩英饰闵瑞贤

金贤珠(左)饰具俊熙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人物--韩彩英饰闵瑞贤

金素恩饰秋佳乙

  韩彩英饰闵瑞贤(滕堂静),智厚的初恋恋人

  韩国最大的律师事务所老板的独生女、继承人。与F4从小像兄妹一样亲密无间地长大。瑞贤曾帮助尹智厚克服自闭症,是智厚全心爱着的初恋恋人。从神话高中毕业后,美丽的瑞贤到巴黎法大留学,同时兼做模特,并通过了律师考试。不过她不用家人帮忙、独自追求独立的同时也使智厚品尝到伤心的滋味。

  金贤珠饰具俊熙(道明寺椿),俊杓的姐姐

  神话集团具家的长女,是一个凡事都要搀和、性格耿直的野蛮女孩。嫁给世界著名的酒店大亨后在美国洛杉矶生活。由于父母忙,她在家里代替父母,以铁拳教育弟弟长大,但对弟弟一片赤诚,现在她也经常回韩国,明里暗里照顾弟弟俊杓。

  她的初恋对她来说是伤心的回忆,因为对方太平凡而被迫分手。对于弟弟和平民女孩杉蒂间的爱情,她是积极而有力的支持者。

  金素恩饰秋佳乙(小优),杉蒂的好朋友

  杉蒂曾就读的公立高中里的亲密好友,与杉蒂一起打工的伙伴,因此她总是不自觉地卷进神话高中及F4的大事小情中,喜欢上了以霆。她与杉蒂不同,是一个羞涩的同时又喜欢装模作样的女孩,在心中渴望着火一样的爱情,当她拿出惊人的勇气时,身边所有的人都大吃一惊。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