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人物--金贤重饰尹智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50  新浪娱乐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人物--金贤重饰尹智厚

金贤重饰尹智厚

  金贤重饰尹智厚(花泽类),19-20岁

  F4中最具代表性的“花美男”,前总统尹锡泳之孙。家庭经营水岩文化财团、艺术中心、管弦乐队,尹智厚是未来继承人兼音乐家。5岁时父母在交通事故中去世,之后智厚出现自闭倾向,童年没有朋友,后来依靠初恋恋人瑞贤的帮助,战胜自闭症。

  他坚信瑞贤就是他最后的爱,但瑞贤却是他无从靠近的恋人,他徘徊不前时是杉蒂为他打气。

  那天平民女孩杉蒂突然闯入他的秘密天地——应急楼道里,鼓励只想不做的他付诸行动。在杉蒂的鼓励下,他追随瑞贤去了法国,并醒悟到那不过是超越爱情的憧憬,返回韩国。然而又一次有缘无分的爱情在等着他,那种感觉很熟悉却因而更加让他心痛。

  他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在遇到杉蒂前,他处世态度超然,是一个对世间事物毫不关心的冷漠王子,但遇到杉蒂后他凭借敏锐的洞察力时时安慰杉蒂,在友情与爱情之间惊险地走钢丝。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