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敌营十八年》分集大纲(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23:4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何昆对调查组似是而非的结论不服,胡金山批评何昆不要老被藤玉莲的事困惑。

  罗茂莉来看望禁闭中的江波,江向他说起余维三曾来过,并要江波交出那封宣旅长发的同意191师通过的电报,在苏区,白绍德的名字上了县领导成员的名单。

  在上海,藤玉莲经组织上批准打入汪丕夫所管辖的国民党特务组。

  国民党长官部紧急部署围剿红军的行动,在谈及十七旅的行动时,听说城关铺事件还没有结论,长官部的司令官下令枪毙江波。

  江波被押上刑场,在行刑队开枪前的一瞬,藤玉莲突然出现,她要来了最高当局的特别命令,枪下留人。

  危局过去了,江波官复原职,藤玉莲也由国民党某组织派遣到了十七旅,当上了通讯参谋。

  第十七集

  宣子奇的混成十七旅奉命攻占芙江,他派江波潜入芙江县城侦察,此时,在芙江县城赵一清也派康瑛前往井冈山联络。江、康二人擦身而过,起义军按计划撤出芙江,宣旅进驻,在罗绮丽家众人提出江波应该跟藤玉莲举办婚礼。

  三年后

  在井冈山根据地康瑛、赵一青工作着,小梅果在健康成长。

  原来的混成十七旅改编成117师进驻通江,何昆此时来到117师,他向宣子奇提出了联勤侦缉处的建议。

  第十八集

  江波被宣子奇派往联勤侦缉处工作,曾兆君代表宪兵也参加此处工作,何昆与曾兆君侦破了一处通江我党秘密联络点,几个同志被捕,江波极力争取参加审讯工作,一个叫张来的叛变,供出了我党一重要领导人顾一夫将取道通江前往上海的秘密。江波紧急让藤玉莲发电希望顾一夫一行改变行动路线,但我根据地同志回电“顾一夫在康瑛等人的护送下已接近通江”。

  在通江市郊,顾一夫一行在接受保安团检查时,因顾的个性桀骜,导致康瑛等人与保安团发生枪战,暴露行踪。

  江波得知通江地下党联络站暴露,在洪尔贵和藤玉莲的配合下交通战的同志安全转移。

  第十九集

  顾一夫和康瑛等人住进通江大旅社,顾一夫上街闲逛离开了康瑛等人的视线,她焦急万分。在联勤侦缉处,江波斥责何昆独断专行,不互通情报导致工作被动,何昆与江波发生激烈的争吵。

  在通江大旅社门前,何昆、曾兆君突然遇到住在此处的康瑛,与几年前相比康瑛变化很大,本来对康瑛有所怀疑的何昆此时更是疑窦丛生。同时,江波与藤玉莲也正巧出现在旅社前厅,康瑛见到以夫妻身份同行的江、藤二人,很是尴尬。江波机智的称康瑛为表妹,康瑛出门后低声与江波接头,说明来通江的目的,江波命令康瑛马上把顾一夫转移至船运公寓。

  为抓捕顾一夫宣子奇在何昆的建议下宣布全城戒严。

  第二十集

  江波在通江大旅社前厅缠住何昆,藤玉莲向K机关要车,准备从旅社后门转移顾一夫,曾兆君急调宪兵准备包围大旅社,在旅社餐厅康瑛力劝顾一夫搬家,顾一夫断然拒绝,曾兆君招来的宪兵以接近大旅社,形势十分危急。

  康瑛强拉顾一夫从后门撤出,九虎为保护党的文件光荣牺牲。

  江波命令洪尔贵带117师警卫一连守住了顾一夫、康瑛住的船运公寓,为了万无一失江波与洪尔贵到船运公寓查看,意外发现了余维三在这里幽会情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