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2008年10大焦点美剧--广告狂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49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2008年10大焦点美剧--广告狂人

金球奖获奖剧集《广告狂人》

独家策划:2008年10大焦点美剧--广告狂人

《广告狂人》色彩华丽而基调灰暗

  《广告狂人》(Mad Man)

  电视台:AMC

  推荐理由:丰富的角色 暗藏的线索

独家策划:2008年10大焦点美剧--广告狂人

《广告狂人》剧照

  AMC的剧集总给人一种灰暗却又令人回味悠长的感觉,《广告狂人》就是其中的代表。这部剧集剧创造了有线电视台剧集首次获得艾美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的先河,一共囊括16项艾美提名并且夺得了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奖。去年和今年的金球奖提名名单中这部剧集榜上有名,刚刚揭晓的演员工会奖中《广告狂人》也领跑提名。可见《广告狂人》的灰色调评论界还是很稀饭的。这部剧集的第二季也颇受粉丝们的追捧收视率达到了新高。与第一季相比,《广告狂人》(Mad Men)的第二季总收视率上升了63个百分点(平均收视率150万 vs.92万5千),在18-49岁观众群中的收视率上升了109个百分点(70万5千vs. 33万8千),在25-54岁观众群中的收视率也上涨了81个百分点(78万vs. 43万)。今年夏天这部剧集携第二季回归,故事始于1962年的情人节,新季中男人还是打扮的“油光粉面”,女人们穿着窄窄的A字裙,这让观众很容易忽视掉这些人物身上暗藏的线索—紧绷且过度的笑容,眼神中透露的同情却霎那消失,不能勇敢面对自己的脆弱……但这就是《广告狂人》回归的第二季鲜明特点:剧集中有丰富的潜台词,粉丝需要自己去发掘它。曾担任《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制片人和编剧的马泰-维纳(Matthew Weiner)出品的这部剧集中并没有角色关于自己烦恼的对白,他们举手投足间渗透出这些东西,这让粉丝很难理解他们,但又不能忽视这些角色。这也是《广告狂人》最吸引人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